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招商 > 文字 > 正文
雁荡山“铁枫堂”铁皮石斛热招全球地区代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代理 地区 全球 皮石斛 &rdquo &ldquo 公司)
  
 

“铁枫堂”铁皮石斛-热招全球地区代理

 

 

关于我们

一、 历史渊源

“铁枫堂”起源于十九世纪四五十年代,公司创办人宋仙水的太祖父宋康池在大荆龙皮岙开设中草药铺,开始采集、加工、销售雁荡山铁皮石斛;曾祖父宋万连以铁皮石斛等道地药材治病救人而闻名乡里,康有为曾为其题字“中医世家”,胡雪岩曾亲自上门采购雁荡山铁皮石斛,蒋叔南曾为其题字“铁枫堂”、 “天下第一草”,“铁枫堂石斛”由此得名;1972年宋仙水父亲宋启富在大荆雁东九防村创办“铁枫堂石斛枫斗加工厂”,后移址仙溪镇南合门前山,当时产品主要销往杭州、上海、广东等地,并成功打入香港和东南亚市场。2009年11月,乐清市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铁皮石斛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于是宋仙水一次性筹资3000万元,传承祖辈的铁皮石斛养生文化和传统技艺,结合现代生物科技,创办了“浙江铁枫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铁枫堂”概况

“铁枫堂”公司浙江乐清总部正式重建于2010年3月,座落在拥有“中国铁皮石斛之乡、中国铁皮枫斗加工之乡、全国一村一品(铁皮石斛)示范村、国家五A级风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世界地质公园、浙江省铁皮石斛生产基地”之称的雁荡山麓。现公司总投资达1.2亿元,已建成年产铁皮石斛组培苗7000万株的组培室三个,已在大荆、雁荡、云南等地建成大棚种植基地500亩,在雁荡山国家森林公园灵峰林区承租了1000亩的森林开始了林下原生态种植。铁枫堂现实现集团化运营,全资子公司有浙江铁枫堂药业有限公司,乐清市铁枫堂石斛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有浙江雁荡山生态铁皮石斛开发有限公司,云南铁枫石斛发展有限公司,乐清市雁枫铁皮石斛有限公司,杭州铁枫堂石斛枫斗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铁枫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实行品牌经营,注册 “铁枫堂” “铁枫”“铁丰”“雁宕”商标四个。2011年5月成立了团支部,2011年8月公司成立了党支部,2011年12月成立了工会,2013年12月“铁枫堂”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公司法定代表人宋仙水: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从业药师,现任道地药材国际贸易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铁皮石斛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浙江省中药材产业协会铁皮石斛分会副会长、浙江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温州市中药行业协会副会长、乐清市铁皮石斛产业协会执行会长、乐清市药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乐清市仙溪溪流保护协会会长。曾获乐清市十大创业创新项目大赛金奖和中国医药行业突出贡献奖,温州市第二届农村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示范奖、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道地药材国际贸易联盟突出贡献奖、2012年度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最具影响力人物、中国中医药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突出贡献奖、乐清市首批杰出人才、温州市劳动模范、浙江省劳动模范等荣誉。乐清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温州市十二届人大代表,温州市十二届人大农资委委员。
“铁枫堂”公司一直秉承“传承、创新、发展、共赢”的经营理念,现与浙江省农科院、浙江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科研院校进行深度合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行业界和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曾获荣誉:
2011年,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农业企业和浙江省农村科技示范户;
2011年,公司的铁皮石斛系列产品获得有机产品认证;
2011年,公司的“铁皮石斛工厂化、规模化生产技术研究”项目列入国家星火科技计划项目
2011年,公司的铁皮石斛组培基地被列入温州市特色农业精品园区。
2012年,公司被评为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温州市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2012年,公司的铁皮石斛林下原生态种植项目被列为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
2012年,公司分别获得温州市、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温州市生态消费企业。
2012年,公司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创新型企业。
2012年,被列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铁皮石斛品种选育及生态栽培重点研究室。
2012年,云南铁枫公司荣获云南省林业龙头企业和芒市石斛龙头企业。
2013年,浙江省农科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剑平与公司合作,成立了石斛行业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3年,公司的雁荡山本地品种铁皮石斛组培苗工厂化生产项目被列为浙江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2013年,被农业部认定为第三批全国一村一品(铁皮石斛)示范村镇。
2013年,被评为温州市扶贫龙头企业。
2013年,公司被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评为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13年,公司被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评为AAA级企业信用等级。
2013年,公司被评为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
2013年,被评为温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2014年,被认定为温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种子种苗科技创新专项)。
2014年,铁枫堂野生种植基地被认定为浙江省森林食品基地。

三、 梦想未来

“铁枫堂”公司在十二五期间,将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铁皮石斛品种选育和生态栽培重点研究室和院士工作站的建设,借力科研团队,把公司发展成为铁皮石斛品种选育、组培苗繁育、大棚种植、仿野生原生态种植、GMP加工、精深加工、连锁经营、综合开发、中医药养生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现代科技农业企业和中药企业集团,具体规划如下:
1、 建设雁荡山铁皮石斛种质资源圃:开展雁荡山铁皮石斛本地品种的研发和选育,开发公司自有品种,从源头上把握品质。
2、 拓展基地:种植基地将严格按GAP和有机认证标准生产。从种植环节确保品质和安全,至2016年“铁枫堂”公司种植面积将超3000亩。
3、 建设“铁枫堂”铁皮枫斗饮片厂:将完全按照中药饮片生产炮制规范(GMP)和国际上的食品生产规范,建成年产50吨以上的铁皮枫斗原货生产基地,改变农户初级、原始的加工历史,从加工环节确保品质和安全。
4、 深度开发:利用强大的科研团队,开展铁皮石斛保健食品、药品、饮料、食品等相关产品的开发。
5、 建设营销网络:建设铁皮石斛系列产品的连锁专柜,挖掘和推广铁皮石斛的养生文化。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富有朝气的“铁枫堂”将迈着稳健、快速、铿锵有力的步伐,以让铁皮石斛“走向全世界、服务全人类”为发展目标,坚持“发展铁皮石斛、服务人类健康”的经营宗旨,以“做大做强铁皮石斛产业、振兴区域经济”为己任,种良心铁皮,做放心枫斗,全力打造行业知名品牌,携手描绘“铁枫堂”的宏伟蓝图……

招商热线:400-822-8182

 

公司荣誉


浙江省优秀创新型企业


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

浙江省中药材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乐清市铁皮石斛行业执行会长单位

第二届温州农村青年创业创新项目

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先进基层党组织


道地药材副理事长单位

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温州“百龙工程”农业龙头企业

第十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温州市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2012年温州生态消费企业

2012乐清市优秀农业龙头企业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