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招商 > 文字 > 正文
韩国正装 超细微气泡沐浴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沐浴 气泡 细微 韩国正)
  
  2μ超微细微气泡使浴池里的水变为乳白色

  负离子缓和上升到水表面 丝稠般的温柔感觉!

  由超微细气泡破裂发生的超音波不用推擦,

  皮肤角质和毛孔内的废物自动排出体外。

  在浴池内休息20分种 可以享受到超自然 神秘及增加健美。

  超微细O气泡  浸透毛孔内  发生微振动及超音波  除去角质及废物除气味、抗菌效果、除角质、预防皮肤老化, 疲劳恢复、对各种皮肤疾病 ( 过敏,青春痘 ) 有预防及治疗效果。

 

超细微气泡沐浴机

  高级的皮肤护理院

  最高的皮肤管理员跟您在一起!!

  超微细O2气泡的微振动和超音波可除去皮肤表面的角质。

  O2气泡含有矿物质成分, 浸透皮肤深处, 除去皮肤表层的黑色素使皮肤清净

  超微细O2气泡透进毛孔, 供给各种氧分除去杂废物

  改善胶原层组织有还原更新作用

 

超细微气泡沐浴机 SPA效果

  按摩效果:分散在浴缸内的超细微泡接触到身体,反复的在皮肤表面按摩。皮肤表面产生波动,震动现象,有促进血液循环、皮肤活化的作用。

在浴池中O2气泡破裂过程 中发出的微振对皮肤有按摩效果。

  超细微 O2气泡能供给皮肤氧气使细胞增加活力保持健康。

  高浓度氧的微细气泡覆盖皮肤表面保护皮肤水分蒸发, 洗浴后能发现皮肤有光泽




 

超细微气泡沐浴机 SPA效果2

  日本的NAKATA县 <YOUDU温泉>或看NAGANO < SIRAHONE温泉> 等

  马也名温泉也难见到白浴,现在实现在您家庭里。

  与人造彩色水不同, 和温泉喷 出的活性水一样,可解除疲劳  。

  用Habath-spa机洗浴超微细O2有防热效果使肤不直接受热刺激使体表的毛孔和细血管扩大,有抑制血压上升效果适合高血压病人使用,用后能享受熟眠 。

  Habath-spa的神奇功效

  1、可产生5,500℃热度的超微细气泡。直径只有0.5微米(1000分之1毫米)的气泡,在一微米秒(1000分之1秒)的短时间内反复的压缩破裂的连锁反应表面张力气体的力量,此时气泡温度瞬间上升到可和太阳表面温度匹敌的5,500℃。

  2、时速达400km的超音波。超微细气泡破裂时、超音波产生的波动时速可达400km,这个速度远超过新干线的平均时速,几乎可追上最高时速500km的磁浮列车了,此作用能将平常洗澡洗不干净的个个角落以及毛孔的污垢清理干净,加快全身代谢,只要将身体置于超微细泡浴缸内,从头到脚细致光滑有透明感的肌肤秀发很容易就会实现。防止因皮脂氧化产生的体臭、同时超音波让身体从核心开始暖和起来的功效,可改善各种疾病。另外对过敏性皮肤炎皆有帮助。

 

超细微气泡沐浴机 SPA效果3

  3、自由基的发生。超微细气泡根据自身的加压效果在消灭时、会产生氢氧基(-OH)等自由基,此自由基可分解存在水中的各种有化学物质及细菌。

  4、超微细气泡不会变大。一个一个的超微细气泡表面都带负离子。负离子和正离子互相反弹的作用,让密集状态的气泡各自独立、不结合在一起,因此就不会形成大气泡。水分子(H2O)是电离后产生的微量氢离子H+和硷基离子(OH)所形成。泡沫细到如丝绸般时,会因某些原因、相对的界面的硷离子的量变多、因面带负离子,详细报告请期待以后的研究结果。

  超微细气泡不用洗净剂, 可以给小狗洗澡安心摸抱。

  可以除去各种蔬菜及水果里的寄生虫及农药。

  超微细气泡有强烈的杀菌效果,除去玩具表面的毒素 。

  ※使用Habath-spa沐浴机后的感想:

  1、入浴后隔天早上起床时非常的舒畅、不会赖床。

  2、寒冬时只要38℃~39℃左右的热水、入浴4~5分左右就会出汗。(一般日本寒冬时热水温度需设到42 ℃ ~43 ℃左右 )

  3、全身好象被按摩过般轻松。

  4、出浴后、足热热、刺刺的。维持4小时左右。

  5、有一次感冒时、泡了2回感冒就好了。入浴当晚、睡觉时流很多汗。

  6、以前洗完澡后、脚冰冰的晚上不好睡、但洗超微细气泡沐浴后脚都热热的,晚上也很好睡。

  订购电话010-60871011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商会特供酒-五粮液 独享尊荣
·天津市合力阀门 全国招商
·赛拉克车载负离子发生仪
·时尚米兰国际名品时装店
·阿芙萝整体家纺概念
·30秒自动完成补胎充气
·玖玖炫时尚包 火爆旺销
·民用燃气专利产品无限商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