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小文章 > 正文
寻找最伟大商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伟大 寻找 传播 商业 媒体 光华 行动 凤凰网 远见 活动)
  

行动背景

交通条件的变化,海外贸易的发展,商业模式的更新,使诸多名震天下的商帮淹没于历史的尘埃。他们因创新而兴,因保守而衰,只留下星云般绚烂的传说,陨石般坚固的历史。

而今,基于地缘、风俗、禀赋、传统、人情、技术的新帮派在力图振作,“新商帮”已经成为区域经济的重要引擎,甚至成为一方经济的代名词。如何解释各地区、各商人群体三十年来个性鲜明的商业表现?他们是谁?在做什么?他们如何摆脱由兴及衰的历史宿命,从而成为最伟大的群体?

《锦绣》杂志、凤凰网、光华智库联合行动,将寻找、发现一系列地域性商人群体,以及更多的新型企业家群体,报道、评介及推选那些表现最为杰出的“新商帮”。

我们一直相信,企业家群体的出现和成长改变了中国,他们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参与者、推动者,是中国奇迹的创造者,也是最大的受益者。作为一支积极的变革力量,人们对他们寄予厚望。

本次活动旨在提供最鲜活、最生动的发展案例,它们将在某一天串联起来,为这个国家留下一部独特的商业历史记录。

行动流程

“寻找最伟大商帮”系列行动,由《锦绣》杂志联合凤凰网、光华智库发起,中国商帮峰会组委会、独立传播、远见传播承办,并携手知名门户网站——新浪网、搜狐网、和讯网,以及经济观察报等主流政经媒体,共同强势打造。

“寻找最伟大商帮”活动于2010年6月启动,7月-12月将围绕本次行动主题分别在全国各地举办巡回商业主题论坛及商帮峰会,12月底将在北京举行盛大评选典礼。

本次行动及评选旨在关注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那些推动中国经济进步、革新中国商业模式、创造中国商业新生活、改变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商帮及其领袖;活动最终将从50个商帮及100位商帮领袖候选人中选取和嘉耀1-3个“中国最伟大商帮”,以及15位最具商业影响、最具创新思维、最能代表中国商业变革力量的商帮领袖。

行动方式

“寻找最伟大商帮”系列行动,将以新闻报道、网络调查、商帮峰会、商业论坛、专家评议、网友推选、颁奖盛典等形式呈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光华智库”提供全程学术支持。最后之评选以“光华智库”专家评议为基轴,综合各商帮及其领袖之全面指标进行考察。

在整个系列行动及最后之评选活动中,严谨、认真的执行力贯穿始终,对每个环节均细致把关,确保整个活动更具公信力。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世界杯拉动南非经济
·组图:杭州市民“热选”经济适用房
·福州主干道"限摩限电" 市民申请骑马上班
·“温州财团”只是个传说
·公司老总拍卖三小时午餐时间筹善款被疑炒作
·温州凉茶王谢公荣凉情末路 2亿元高利贷致命腾挪
·海洋究竟多深多大?科学家公布最新测量数值
·国企进入500强:此强非彼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