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文化 > 正文
以财富之名致敬豫商崛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崛起 财富 发布 力量 未来 发展 成为 企业家 一个 胡润)
  
以财富之名
  致敬豫商崛起
  亚新广场·胡润2013河南财富榜
  10月12日发布
  本报记者 杨秀娜
  在河南成长并发展起来的新豫商,作为中原崛起的先锋军及中坚力量,用勇气和实力开创了豫商的崭新时代,在超越自我的过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传奇,引起了世界的瞩目,成为经济全球化浪潮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商业力量。
  河南企业家的财富榜样力量同样吸引了胡润百富机构的注意,自2012年发布河南百富榜之后,今年10月12日,胡润将再次来到郑州,在亚新广场发布2013河南财富榜。届时中原翘楚汇聚亚新广场,共同探讨豫商的财富未来,从更深层次和更广阔视角揭示未来新豫商的发展方向。
  物华天宝
  中原处处蕴商机
  哪些行业将成为河南未来发展的扛旗者?不仅是豫籍企业家及外地企业家所关注的方面,更是社会各界对新时代豫商发展前景的期待。
  胡润财富作为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发布的每一个榜单都被认为是反映中国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晴雨表,去年发布的2012河南百富榜也不例外。10月12日,亚新广场胡润2013河南财富榜将权威发布,谁能问鼎中原财富之巅、扛起新豫商崛起大旗、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届时中原翘楚将共同见证。胡润发布的河南财富榜在全球新豫商中形成了不小震动,使得许多外地企业家开始审视河南市场所蕴藏的巨大潜力。
  人杰地灵
  豫商崛起正当时
  豫商崛起是沉寂多年的实力迸发还是时代的必然选择?这是萦绕在新豫商心头挥之不去的疑问。追寻新豫商的前进脚步,曾经“富过十二代,历经400年不败”的康百万家族的豫商辉煌,早成为历史画卷上的灿烂一页。豫商在历史的潮流中开始沉积,个中原因不乏经济重心转移和历史原因的冲击。
  站在时代的门槛上,豫商崛起的重任落在新一代豫商的肩上。新豫商要真正成为一个具有强大社会影响力的团体,还需要在中原这片文化沃土中汲取更多的营养,培育出更加适应现代发展的商帮文化。他们作为一股乘势崛起的商业理论,开始走出河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创办各地河南商会,将豫商的影响带至每一个角落。
  新豫商胸怀产业己任,以市场需求为依据,以中原人民期待为目标,立足中原经济发展现状,潜心致力于企业未来发展,助推新锐力量,对中部崛起战略选择大胆探索,一路与成长中的财富梦想共同守望。
  展望未来
  蓬勃发展绘宏图
  伟业需携手,宏图定中原。中原崛起需要政府、企业家以及媒体等各方力量协同推动,更需要分布在全球范围内的新豫商,在更广阔的时空范围内实现实力与信心的双重跨越。在胡润2013河南财富榜发布之际,胡润还将同学界和业界代表公话“新豫商 新财富”,展望豫商新未来,对新豫商的宏伟蓝图进行创造性的构想。
  对于大中原未来的种种猜想,在新时代、新政策的推动下,呈现出新的激情、新的希望。定位中部经济发展全新坐标,搭建中部精英企业通往国际舞台的晋级平台,作为全球化浪潮中的全新力量,新豫商正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乘势大中原财富崛起,引领中部发展航向。
  新豫商长期的实力积淀,凝聚成为“先天和后发”的崛起力量,轻名利、重情义、敢担当的中原人处世态度成为新豫商前进征途中的可靠支撑,新时代豫商正乘着时代的浪潮,多方互动并肩前行,燃烧激情、照亮梦想,在更广阔的天空翱翔。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