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动态 > 正文
天下商帮聚中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天下 商业 峰会 力量 成为 经济 商人 历史 代表 国商帮)
  
  6月18日,2010中国商帮峰会在郑州举行,来自浙商、徽商、苏商、粤商、豫商等商帮的代表会聚中原,探索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瓶颈和历史机遇问题。
  会议的焦点之一,是5月7日出台的一份国务院文件,《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被称为“新36条”。有人甚至认为,它对民间资本束缚的解放,可以与上世纪80年代推行联产承包责任制、90年代推行国企改革相比,是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突破。有人欢呼:民营企业进入金融领域的“玻璃门”终于被打碎了。
  来自商业前线商帮代表的敏锐感觉,折射出一种新的时代机遇。听听峰会的声音,对我省民营企业的发展和突破,或许会有独特的意义。
  6月18日,我省迎来了两件与商帮有关的大事:
  其一是河南 浙江投资项目洽谈会隆重登场。以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为代表的浙商,在河南新项目上不断有新收获。浙江中南集团拟在郑州市惠济区文化产业园投资动漫卡通城项目,投资总额80亿元;浙江新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拟在平顶山投资的集航空、旅游、文化产业综合配套项目,总投资额26.8亿元。
  其二是2010年中国商帮峰会在郑州召开。来自浙商、徽商、苏商、闽商、粤商、晋商、鲁商、湘商、川商、京商、沪商、赣商、豫商等著名商帮的企业领袖人物及部分政府领导、专家代表参会,并且发表了中国商帮峰会《郑州宣言》。商帮所议视野开阔:在后经济危机时代,民营企业正面临哪些问题、有哪些新的机遇?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中国商帮峰会在郑州举行
·中国新商帮金融生态调查 探索中小企业金融生态
·基金出现史上第三大巨亏
·温州商人看好惠州发展前景 更愿干实业
·重庆温商将组团赴台
·“瓯联”打造民企“巨型航母”
·自主研发的空气能热水器进驻世博
·长兴温州企业家联合会换届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