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议温州模式 > 正文
首推毕业生网上招聘会 免费服务应对就业荒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就业 应对 毕业生 温州 记者 参会 单位 大学 网上招聘)
  

  (记者 汪恩民)今天,记者从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温州市为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就业荒”,首次推出公益性的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并对参会单位和求职人才实行免费服务。

  温州大学毕业生项茹耀告诉记者,这样的招聘会太“及时”了。“温州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城市,对外贸易占了很大的份额。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企业正处在休整期,对招人还是非常谨慎的。温州本地的学生,很多人都喜欢留在温州工作。外地大学毕业的学生,又有很多慕名而来就业。这就造成了我们这些毕业生找工作特别困难。此次政府出面为我们搭建网上招聘的平台,对于我们这些信息不是很灵通的毕业生,是个很好的机会。”

  记者从温州市人事局获悉,此次招聘会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由温州人才网、温州医学院就业信息网、温州大学就业网等网站提供服务平台,对参会单位和求职人才实行免费服务。

  浙江大学研究生倪昌锦告诉记者,政府对参会单位和求职人才实行免费服务,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说明政府正在积极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着力抓民生建设。温州政府首次推出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是在解决就业问题上的一次有益尝试,也将给其他城市提供一些可供借鉴的经验。”

  截至目前,仅温州人才网已有五十六家用人单位参会招才,提供岗位一百三十六个,预计整个活动将发布岗位一千两百多个。(完)

 


 

来源:中新浙江网 责任编辑:海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从太太炒房团看资产泡沫何时释放
·“温州制造”资本转型的血泪故事
·鞋都温州现投资之惑 民间资本流向何方?
·温州商人“灰色”投资之痛 风险大容易血本无归
·“太太炒房团”的危害值得警惕
·[议温州]“温州炒房团”成了宣传工具
·解剖霸力集团没落困局 家族企业文化成隐形杀手
·温州"李老板"空手套白狼5年集资七千万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