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智造”亮相广交会 一盏“灯”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亮相 温州 企业 产品 广交会 他们 介绍 客户 参展 国家)
  
  第123届广交会15日在广州开幕。在今年的广交会上,坚持产品创新已成为越来越多参展企业的共识,温州企业不断提升“智造”水平,带来多款最新智造产品,深受广大客商欢迎。
  浙江萤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上海、温州两大生产基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销往欧洲、南美等64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广交会上,他们推出多款LED投光灯具,设计专业、产品新颖、性价比高,将简约环保理念与世界潮流相融合,更符合贸易商采购需求,吸引了很多国家的客户驻足,参展两天达成200多万美元的订单。
  此外,本次广交会上,温州智能制造企业抱团发力的特点明显。如在B10.3馆就有70家温州电气电子产品企业,其中乐清企业占了75%。但即使品类相近,也不影响各家企业作精细化服务和接单。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几乎所有企业都在这两天接到50张名片及接触到新的采购商。
  来自温州的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品牌艾力斯按摩器在一期A馆亮相,其高端大气舒适宽敞的特装展厅在A馆非常显眼,向世界各地的客商展示温州智造的魅力。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赞助了广交会境外采购商VIP客户室的按摩休闲服务,这个合作已经持续10年,他们会在VIP室设置摊位引导牌,将参与广交会15届以上的VIP大客户转化成他们的客户。
  据悉,参加此次广交会一期的温州企业达到290家,展位519个。温州参展企业以通用机械、电子电气、汽车配件、卫浴设备、泵阀五金等产品为主。
 

来源:温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