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高举改革大旗 当好时代“答卷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时代 改革 温州 &ldquo &rdquo 全会 市委 精)
  
  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落下帷幕,“三问”连发掀起的思想风暴,仍在激荡。
  细思“三问”,每一问都事关改革。无疑,推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的千钧重担已经落到这一代人肩上。如何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如何将改革进行到底,当好时代的“答卷人”?
  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纷纷以学习会、小组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全面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认真对照“三问”,对改革工作深思细谋,谋定后动,努力以一流的姿态书写一流的答卷。
  回答“三问”有目标
  深化改革有担当
  “三问”犹如一场思想洗礼,直抵城市发展担当者的心灵深处,叩问改革深水期的铁肩担当。
  在这份“答卷”上,应有铁一般的纪律保障——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清廉温州”建设为总抓手,强化政治监督和纪律保障,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大力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推进新时代温州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纪检干部表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这份“答卷”上,应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状态——
  市委办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市委办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不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各级机关单位树好榜样、作出表率。还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立说立行,全会结束后第一个周末,市委办已经围绕全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研究制定“任务表”,及早行动。
  市府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把贯彻全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讨论相结合,精准谋划市府办2018年工作思路,真正把市委全会的要求落实到新一年市府办各项具体工作之中。
  再造新优势“贵在行”
  续写创新史靠实干
  回答好“三问”,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没有捷径可走,必须真抓实干、攻坚破难,用过硬的业绩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为政贵在行。行动,在于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干部。
  市委组织部紧扣全会精神,要求全市组织系统以“质量提升年”为总抓手,全力实施提升政治领导力、干部战斗力、基层组织力、红色驱动力、人才竞争力“五大提升”行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统筹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深化“红色动力工程”建设,打造浙南最优人才生态。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部机关全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全会精神。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表示,将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积极作用,全面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为“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扎实的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基础。
  市委统战部将在新一年里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导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合力将温州人资源优势转化为温州发展新动能,深化统战各领域工作创新。
  市公安局以全会精神为全市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全市公安机关将积极顺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统筹推进维护稳定、护航发展、深化改革、从严治警等重点工作,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贡献。
  市委党校、市信访局、市教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以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以学促干,认真作答。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