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改革座谈聚焦温州举措 “组合拳”推动落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推动 落地 举措 温州 座谈 聚焦 改革 项目 &rdquo)
  
  全省部分地市改革工作座谈会昨在我市召开,交流各地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据悉,近年来我市持续完善改革工作机制,打出系列“组合拳”,各项举措得到全省与会代表的关注与肯定。

  创新城市工作机制,化解都市区建设管理矛盾;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深入实施产业平台整合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块状经济向平台经济转型……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谋划改革项目,交出了一张张亮眼的“成绩单”。

  成绩的背后,得益于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在谋划阶段,我市实施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专题会议、改革办联席会议“三会联动”,强化不同层面的沟通协调,议深议透改革方案。在改革实施阶段,我市对重点改革实施项目化管理,将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试点项目,督查评估项目和市县两级重点改革项目纳入项目库,并建立市领导挂钩联系制度,专人负责、一抓到底,确保落实到位。目前,全市已有178个项目被纳入项目库,其中21个市本级重点改革项目均取得较好的成效。

  为确保政策和方案科学有效,我市还对改革项目采取事前评估与事后评估、专家评估与社会评估、重点评估与全面评估结合的方式,实现项目全方位“把脉”。此外,我市定期对重点改革项目、改革试点和改革工作编发通报,并建立相应改革考核体系,将全面深化改革和改革创新工作列为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考核的“必考项目”,倒逼改革主题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与会代表就各地推进改革工作相关举措进行讨论,对温州实践给予了肯定。省委改革办相关负责人寄语温州,要进一步整合改革力量,强化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改革,努力突破体制机制壁垒,为温州转型发展释放更多改革“红利”。

  来源:温州日报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芳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