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温州平阳:逆势而上促改革 民生经济全提升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经济 提升 民生 改革 温州 扶贫 &rdquo 项目 农村)
  
近年来,温州平阳全面深化改革,一手抓干部队伍建设,一手抓经济发展。



温州平阳:逆势而上促改革 民生经济全提升

关注弱势 致力农村改革

金融扶贫是平阳县推出的全国首创的扶贫机制。

通 过创建扶贫重点对象动态数据库、完善农村金融平台等一系列措施,在网络和手机上开发“众爱帮扶平台”,低收入农户通过在线选择其中的项目,并以该项目为担 保,向有关金融机构申请低息贷款并投资给该项目。低收入农户接受调查获得贷款资格后,年底可以拿到项目发放的红利。这种“扶贫+金融”的方式,有效解决了 极端贫困群体的困难,有助于推动精准扶贫。

在“三农”问题上,近年来,平阳县在农村土地确权、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金 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发展经济的同时,平阳县的生态文明建设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证式”环境管理记分制是排污总量控制的有力措施,通过环境管理网络 平台和执法手机APP客户端,对全县36家必须持有排污许可证的企业进行监管。半年多以来,已扣除78分并处罚,震慑和遏制了违规排污现象。同时加强水源 地保护,制订了《平阳县五十丈饮用水源地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及《平阳县五十丈饮用水源地生态补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黄剑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尚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