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聚焦 > 正文
25家企业签约入驻温州产业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签约 企业 产业 电子 项目 产业园 信息 大学 今年)
  
温州信息经济的崛起



又有25家企业签约入驻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

25家企业签约入驻温州产业园

6 月29日上午,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举行2016年度第4次集中签约仪式,来自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温州海关、温州大学、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 市国土资源局、浙商银行等各级市政领导以及签约企业的代表人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上,25家企业签订了入园投资合作协议书,至此,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今年 上半年已完成41家企业签约入驻。同时,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蒋良奉总经理、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徐蓬勃主任、以及深圳市繁兴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福建陆地港集团、浙江泓亿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温州维度投资管理)的代表人发表了感言。

25家企业签约入驻温州产业园

本 次签约入驻的企业都是信息产业及关联行业的优秀代表,综合实力强,发展速度快,成长前景好。比如深圳市繁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上首台中式菜肴自动烹饪 机器人的发明者,第一个在“新三板”挂牌交易的烹饪机器人企业,先后被列入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十二五”重点产业振兴项目和国家 低碳示范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湘鄂情、乡村基、大家乐、稻香、唐宫、西贝等餐饮企业和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石化、联想、华为、万科等单位食 堂。

25家企业签约入驻温州产业园

中 国电子温州产业园是市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整合社会资源,做大做强信息产业的一项重大战略性、创新性举措,规划面积3000亩,直接投资约300亿 元,总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有足够的空间和纵深容纳1000亿级产业规模。其中,项目一期直接投资约10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638亩,总建筑 面积约226万平方米,建成后年产值约150亿元,税收约10亿元。今年以来,产业园项目先后被列入了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浙江省信息经济重大项 目和温州市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25家企业签约入驻温州产业园

中 国电子温州产业园的建设也得到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5月17日,温州市委徐立毅书记亲自到北京拜会中国电子芮晓武董事长,市政府与中国电子签署了战略合作 框架协议,共同推进产业园项目建设。4月12日,首批316亩土地已完成摘牌。基础实施将于今年7月开工,土建项目已经完成修规和建筑方案招标,首发区 25万平方将于今年10—11月正式开工,将陆续在园区内建设云计算中心、智能工厂示范基地、中德机器人研发中心、智能仓储物流中心、北斗导航产业基地、中电港跨境电商大厦、创客星OVU、中国电子未来科技馆、国际保税O2O展示中心和萤火工场等项目,争取一年内完成开园、三年内全面开工一期项目、五年内全部建成。

当 前,一个规模化、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的高新科技产业园区正在显露雏形,一个国内一流的产业基地正伴随着电子信息发展的朝阳不断孕育成长。在可预计的时 间内,一个以跨境电子商务、信息安全、智能终端制造、产业互联网、软件与信息服务为主体,以金融服务等第三产业为支撑的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平台将从蓝图变 为现实,推动温州向信息经济强市迈进。(通讯员 汪炳青)


 

来源:温州房产温州站 责任编辑:晶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