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天下温州人 > 正文
周云-共享科创见证光明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光明 见证 共享 灯饰 有限公司 商业 产品   照)
  
中国温州商会网报道:

大鹏展翅雄视天下豪气吞虹
金鸡独立千里锦绣共映丹阳


 出生于经商世家的周云女士来自于温州,自1996年进京创办科创灯饰照明有限公司以来,至今已整整20年!20年的科创一路耕耘不忘初心,往日岁月多峥嵘,尊享战果最辉煌。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科创人前途似海,来日更长!



 周云及其所领导的科创团队自成立之初便专心于经营,通过光明传递品质,努力将产品适用于千家万户。科创产品的规格品种多、外观造型好、款式花色研发快、结构及表面处理细腻精致,让大匠工艺与生活气息完美结合,铸造艺术彰显智慧。周云更是凭借其敏锐的市场视觉和丰富的商海经验,使科创灯饰在实用的基础上,始终代表最新潮流和流行趋势,令国内外家用和商用的消费者耳目一新,其公司业务不但涵盖高端别墅及会所,更包括商业酒店和办公工程灯饰的照明和设计。不论在京城还是东三省,魅力科创获得了各地市场的极大肯定,至今仍是灯饰照明行业的佼佼者!




 20年的商海耕耘中,周云在科创灯饰照明有限公司成功运营后,秉着与时俱进的社会理念,先后又成立了科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科创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荣瑞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阿德瑞博服装有限公司。往昔胜利的凯歌还在回旋,今天的梦想已经在路上。谈及现在大环境的低迷,豪情满怀壮志于胸的周云不仅认为目前市场存在着较多的商业风险,激烈的市场竞争也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与希望,商海动荡,商机无处不在,才能激发超越自我的智慧。凭借过人的商业才华,她将商业触角渗透到红酒、金融、健康养生和服装等其他行业,把女强人的商业风范展现的淋漓尽致。



 20年的成长历程中,科创不断与全球品牌携手并进,包括SWAROVSKI ELEMENTS施华洛世奇.元素、香港宝辉灯饰、雷力灯饰在内的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形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巨人同行就会成为巨人,通过与世界知名公司的深度合作,科创为自身的产品信息化,信息产业化奠定了重要基础。

 如今,风华正茂的科创在和金达公司的管理市场、产品技术的全面合作中,着力打造工程定制、商业照明的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商照产品全套解决方案的集成供应商,综合利用互联网+实体专卖店及高端设计师的交流合作,把商照产品做成一流高层次的知名企业,引领科创迈向灯具灯饰行业的新高度,打造科创商照的另一个传奇!直挂云帆济沧海,乘风破浪会有时,科创有足够的理由为过去的收获而踌躇满志,新的未来,科创将以更加高昂的姿态,劈波斩浪阔步向前,科创人上下一心携手共进全力以赴再迎欣欣向荣,以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科创的再持续发展。让我们共同见证光明,共享科创!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刘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