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学温州模式 > 正文
瑞安斥资1500万 建外来务工人员公寓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公寓 外来 瑞安 务工人员 隐患 安全 解决 建筑 鼓励 废弃)
  

  9月3日,记者从瑞安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为解决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解决外来务工人员的居住问题,该市将投入1500万元打造外来务工人员公寓。

  据介绍,该公寓位于塘下镇陈宅村,总建筑面积7933平方米,公寓标准层采用一间一卫一凉晒形式,每套宿舍平均面积为25.2平方米。公寓在每层均布置了一间公共活动室及公共盥洗,并在右侧建筑的一层设置了厨房和餐厅,每幢建筑均设两部疏散楼梯及一部电梯。

  目前,该项目建筑设计方案通过了有关部门的评审,即将进入施工建设阶段。该公寓建设完成之后以出租的形式供村内企业使用。

  据悉,瑞安为解决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在拆了大量隐患简易棚后,采用堵疏结合的方法多点突破,安排了一部分的用地指标,出台相应优惠政策,支持鼓励村级集体筹建一批结构规范、设备齐全、安全到位的外来务工人员公寓。

  瑞安还积极鼓励利用老工业厂房和废弃建筑改造成外来务工人员公寓,如仙降镇利用废弃学校,投资550万元改造的公寓,共有316个房间,可容纳1500人。(通讯员:杨小芬 记者:应忠彭)

 


 

来源:温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国家鞋类质检中心助温州鞋业“涅槃腾飞”
·温州银行业成功应对俄罗斯“闭市”事件
·乐清企业股权出质获异地贷款2000万 温州首例
·拉着老外进出 浙江民企尝试请“星期天洋高工”
·银企对接谋发展 洞头县四家银行向企业“输血”
·温州外贸企业借助电子商务开拓日本市场
·温州实施“名品进名店”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温州首创“名品进名店”创佳效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