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学温州模式 > 正文
温州实施“名品进名店”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民营企业 转型 升级 推动 实施 温州 百货 企业 品牌 展会)
  

  (记者李飞云) 这两天,中国内地300家知名商场的负责人和鞋服采购经理齐聚温州,“选购”温州知名品牌进驻各自商场或卖场。

  由中国国家商务部支持,温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名品进名店对接展会”于昨天开始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此次“名品进名店对接展会”共设展位400多个,由温州市政府出资补贴展位费。温州被称为“中国十大品牌之都”,已拥有35个国字号特色生产基地,200多个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应邀前来对接的300多家国内大型百家商场,年采购金额超过一万亿元。本次42家温州鞋服企业近50个优秀品牌参展。

  据悉,“温州名购”项目自立项以来,温州市政府对每“攻”下一个大型百货商场的“温州名购”,给予两百万元的推广宣传经费,并给每家入驻的企业补助五万元的专店专柜装修费等。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楚修齐说,“名品进名店”是地方品牌与国内百货业联手攻坚、拓展市场的顺时应时之举,是推动百货业发展的长远之计。作为“拓市场、保增长”的一项重要活动,“温州名购”开创了国内品牌进入商场渠道的新途径,值得发扬推广。

  温州市市长赵一德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展会,是温州和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携手合作共同应对金融危机、共同打造和振兴名购品牌的重要举措,也是温州市政府和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为企业降低交易成本所搭建的一个有效平台。

  他还表示,将把温州名品、温州名购作为温州特色城市品牌来打造,不断与合作方创新深化合作,使温州“名品进名店”行动能为中国各大百货业企业提供稳定、优质的货源,同时也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契机。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鞋业零售高峰论坛”、“企业联谊晚宴”、“知名企业商务考察”等活动,以奥康和腾旭为代表的一批温州知名鞋服企业还与知名百货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展会于今天下午结束。(完)

 


 

来源: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首创“名品进名店”创佳效
·把高科技变成企业“充电器” 有创意就值好价钱
·鞋服企业危中寻机 温州老板将一年掰成八季
·温州大学成立温商发展研究会
·温州率先为小额贷款“松绑” 不再无钱可贷
·温州知名鞋服品牌家门口设“宴”款待商场
·温州向个体户发"贷款证" 首批10家授信百万
·温州人的“炒房经”:不讲究抄底机会永远存在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