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学温州模式 > 正文
温州知名鞋服品牌家门口设“宴”款待商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场 门口 品牌 知名 温州 百货 展会 集团 调整 展位)
  

  “我们这次在名品进名店对接展会的精品馆预定了36个展位,届时‘法派’和‘优衣派’都将参展。”法派集团董事长彭星向记者透露。来自对接展会组委会的消息称,正式招展不到10天,鞋服展区已全部招展完毕,原计划的400个展位也应企业之需调整至近500个。以奥康、红蜻蜓、康奈、蜘蛛王、吉尔达、法派、乔顿、腾旭等为代表的一批温州知名鞋服品牌均已全部落实展位。

  与其他展会相比,本次展会招展工作异常快速,除了政府补贴展位费外,更大的原因来自于本次展会的“名店”。据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楚修齐透露,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将于开展前一天在温州举行,届时,中百协副会长、中百协理事单位、全国知名百货店会员单位等将参与此次会议并作为展会专业观众。此外,30—40家大型连锁鞋城、连锁超市负责人也正在积极邀请中。

  实际上,将于8月21日—23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名品进名店对接展会”,是温州市政府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的第三次握手。去年10月,双方曾联手举办“对话温州”高峰论坛,促进品牌与商家的交流;今年3月,在第七届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上,“温州名购”第一次在中国百货店商家聚集的会议上,与百货店展开讨论。经过前两次面对面的交流,温州品牌已在差距中进一步明确方向并积极进行策略调整。奥康集团和红蜻蜓集团均成立了专门的商场发展部门,并针对商场设置专业采购。同时,这两大集团还针对不同档次商场的需求调整旗下品牌构成,将代理品牌与自营品牌进行组合策略针对不同的商场出击,并用以加强与商场的谈判能力。据业内人士透露,报喜鸟在大商系统的年销量可达6000多万元。

  “集团公司对于商场渠道拓展的意向非常强烈,我们部分省级分公司也成立了专门的商场部。今年的商场拓展中心,仍然以集团强势影响力的省市为主,集中在华东和华南片区,今年已经进入了江苏华地系统、上海巴黎春天五角场店等百货店,还有多个已经明确进驻意向,只待商场调整期就可全面进入。”奥康集团商场发展部经理蒋奇峰认为,金融危机令早年盲目的商场逐渐回归理性,重新根据市场调整定位合理选择品牌,对温州知名鞋服品牌是一大机会。“温州品牌的形象现在已经大为改观。机会是均等的,重要的是每个品牌如何表现。”他表示,温州市政府推出“温州名购”并积极为温州知名品牌“拉订单”,在现行环境下是对企业的一种振奋,同时也对本地领先性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来源: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银行业成功应对俄罗斯“闭市”事件
·乐清企业股权出质获异地贷款2000万 温州首例
·拉着老外进出 浙江民企尝试请“星期天洋高工”
·银企对接谋发展 洞头县四家银行向企业“输血”
·温州外贸企业借助电子商务开拓日本市场
·温州实施“名品进名店”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温州首创“名品进名店”创佳效
·把高科技变成企业“充电器” 有创意就值好价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