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各地温州商会 > 正文
南京温州商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召开 年会 商会 温州 区县 沟通 发挥 两地 温商在 张国利)
  

  昨天,南京温州商会2006年年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南京多个区县和市区的400多名温商及企业界精英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图发展,全力推进和谐商会建设。

  会议上,南京温州商会会长张国利对2006年温商在南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总结和肯定,并对2007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据介绍,1999年9月18日,南京温州商会应运而生。作为温州、南京两地官方及民间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沟通的桥梁正在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商会现有会员400多名,是建会初期的三倍。目前,温商在南京的投资达80亿元,实现销售累计300亿元左右。2006年,南京温州商会为南京市有关区县到温州举办招商引资活动,组织参加温州、南京商品交易会、金秋恳谈会、经贸洽淡会、投资环境说明会等,多次邀集在宁的温州籍老板参加南京及各区县的招商引资,积极牵线搭桥。

  温州商会会长张国利代表在宁的万名温商表示,一直以来,南京温州商会在促进温州与南京经贸合作交流、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加强企业与政府沟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07年将继续扩大投资,为南京和温州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中山南路224号诺亚商务大厦4218室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z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平湖市温州商会
·绍兴市温州商会
·红河州温州商会
·东莞市温州商会
·北京市温州商会
·贵港市温州商会
·宝山区温州商会
·松江区温州商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