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各地温州商会 > 正文
永康温州商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温州 成立 正式 10月 挂牌 商人 情况 康也有 康市总)
  

  永康温州商会成立于2003年10月29日,是由温州籍在永康经商办厂的私营企业自愿组成的社团组织,现有会员近100人。商会会员经营范围广泛,涉及五金工具、电动工具、机电设备、电子电器、建筑装潢材料、陶瓷洁具、防盗门、仪器仪表、标准件、非标准件、服装鞋帽、婚纱摄影、文化广告传播、星级酒店、餐饮休闲等各行各业。

  商会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党政机关、市工商联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扩大影响力。在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倡和谐创业,倡导企业与社会的良性循环和共赢发展。

  商会组织机构健全,并设立了“三部一会”,即维权部、会员发展与公共事务部、信息产业部与监事会。商会积极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精神,开展 “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组织会员学习诚信、品牌经营与企业管理知识,加强法律维权意识,开办各种形式的专家讲座。商会重视加强会员间的信息沟通,积极促进会员信息交流与讨论,加强与兄弟商会等各方面的横向联系与交流,组织会员走出去考察学习各地先进的管理经营理念,开拓视野,鼓励团结合作,共谋发展。商会还积极支持地方政府工作,为地方政府牵线搭桥,起了很好的桥梁纽带的作用。

  此外,商会还积极提倡“爱心回报社会,树立服务大众”的意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开展了捐资助学、捐赠救灾等多项活动,积极参与到扶贫帮困的光彩事业中,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后,商会任重道远,将继续发挥商会的作用,促进地方经济与会员企业共同繁荣发展。

  地址:中国科技五金城三号楼三楼
  电话:0579—7211828
  传真:0579—7212992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平湖市温州商会
·绍兴市温州商会
·红河州温州商会
·东莞市温州商会
·北京市温州商会
·贵港市温州商会
·宝山区温州商会
·松江区温州商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