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各地温州商会 > 正文
新疆温州商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温州 会员 会员服务 两地 一个 自治 之间 形象 自己)
  

  新疆,天山南北,活跃着13.6万浙江籍商贾,其中8.5万是温州人。他们的精神风范及其在市场经济中各领风骚的感人业绩,赢得了新疆各族人民的赞誉。

  1998年6月,在新疆一个为温州工商业者营造事业成功的平台--新疆乌鲁木齐温州商会(现改名为新疆温州商会)成立了。温州市领导曾寄语商会,这里不应该只是一个地域概念,而应该成为温州模式的凝结点,成为温州对外的窗口和形象。

  从此,新疆温州商会就把“为温州会员服务,为新疆和温州两地经济建设服务”作为办会宗旨,并时时处处付诸于行动之中。不少温州籍老板评价起自己的新疆温州商会都喜形于色:商会为我们在新疆经商营造了一个似家的好港湾。

  调节会员与一些职能部门的关系,抓住会员在新疆经营的需要,联合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技术监督局举行不定期的待业质量培训班,提高产品质量意识;同时也解决会员之间因不公平竞争而引发的矛盾,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新疆温州商会不仅体现在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还体现了为新疆和温州两地的友好合作及经济发展起了重要的牵线搭桥作用。

  实实在在地为会员服务,为会员排扰解难,团结互助,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引导会员守法经营,树立好温州人的形象,组织发挥温州人的群体优势,把新疆温州商会办的更有特色,更有成效,为新疆和温州两地的经济发展,为西部大开发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方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乌鲁木齐市

  0991-4557239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平湖市温州商会
·绍兴市温州商会
·红河州温州商会
·东莞市温州商会
·北京市温州商会
·贵港市温州商会
·宝山区温州商会
·松江区温州商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