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务资讯 > 正文
南平市向温企伸出橄榄枝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橄榄 产业 企业 信息化 现场 服务 体验 温州 活动 金融服务)
  
为让温企融入海西经济带,福建省南平市荣华山产业组团在园区里专设浙江工业园,近日该工业园在温向100多家温企进行推介,而此前已有32家温州企业入驻荣华山产业组团。

  南平市荣华山产业组团创立于2007年7月,是南平市委、市政府推进海西区绿色腹地跃升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该市承接“长三角”产业梯度转移的前沿平台及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招商引资的重要基地。首期占地5000亩的浙江工业园区于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工业用地起价为每亩8万元。主导发展产业为现代机械制造产业、食品加工产业、光伏电子产业、生产工科产业、轻纺加工业等。 周汉祥

  龙湾“一村一机”全面铺开

  近期,龙湾农村合作银行的“一村一机”工程将全面铺开,计划在年内投资800多万元,增设20多台ATM机便利店,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改善农村金融服务环境。预计,到今年底龙湾区农户“足不出村”便可办理银行基本业务。

  据了解,龙湾区目前有行政村147个,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很多行政村目前仍没有ATM机,村民使用金融卡大受限制。龙湾农合行此次推出“一村一机”工程,目的是为了解决龙湾区乡村街道的金融服务“空白”问题,实现空白乡村的金融服务全覆盖。除了考虑覆盖面,该行同时还在网店服务功能上做到全面、便捷、多样的客户服务。 朱莲丹

  温州移动

  举办中小企业信息化体验沙龙

  近日,中国移动温州公司百万计划中小企业信息化首场体验沙龙在人民路移动3G展示厅举行,多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沙龙现场议程主要为百万计划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包介绍、信息化产品介绍、现场体验、现场签约。活动反响热烈,企业现场体验踊跃,移动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不但能提高企业效率,提升企业形象,更能降低沟通成本。

  据悉,该活动是“中国移动温州用户突破800万”大型感恩回馈主题活动之一,主要面向全市8000家集团而推出信息化产品免费体验,旨在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含基础通信服务、IT信息化服务及企业管理服务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海外设窗口拓东欧市场
·黄酒能喝也能投资
·环境税会否成为污染的“通行证”
·B2C电子商务模式发展研究
·企业重组锁定六大行业
·经济复苏 地板出口量价齐增
·一杯酸奶只卖半瓶矿泉水价格
·洛杉矶“温州名品中心”来温推介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