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故事 > 正文
深圳温商 自编自演 《温州的故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深圳 温州 艺术团 商会 太太 表演 情景 节目 故事 会长)
  

     “是"收据",不念"修据";是"清单",不是"清搭"。”丈夫上海、深圳跑业务,太太在家边生产边扫盲······在深圳市温州商会六周年庆典晚会上,由在深圳的温州人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温州的故事”,上台表演的都是商会的副会长、理事,以及太太们。

  据了解,自去年3月份以来,深圳市温州商会正式成立“艺术团”。温州人唐红是艺术团的团长。唐红介绍,艺术团的成员都由商会的会员及会员太太们组成,目前共有团员36人。自艺术团成立以后,商会的所有活动,便不再请外面的策划机构策划,而是由艺术团自己编导。这不但能给商会节省费用,同时也丰富了太太们的娱乐生活。

  当天的庆典晚会现场,《金蛇狂舞》、《采茶舞曲》、《大红灯笼高高挂》等一个个看着还挺专业的节目,都是出自这个艺术团。特别是最后压轴的情景剧《温州的故事》,更是引起全场共鸣,许多参加晚宴的会员,都纷纷上前拍照。

  在这个故事中,从温州人到上海住进“光明旅社”开始,走南闯北做生意,到后来经历低价、低质冲击重新站起来,转型发展······以一个个场景讲述着温州商人的发展、成长、转型历程,画面如此熟悉,情景一个个重现。最后,故事在父子用微信互聊信息,爸爸叫儿子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要像我一样把"丝绸"写成"丝愁"中结束,现场掌声雷动。

  据悉,这个情景剧准备了长达3个多月的时间。5个从未上台表演过节目的副会长,也客串了表演,其他的演员基本上都是会长、理事的太太们。因为演员特殊,人数众多,平时很难一次性将这些人聚到一起,因此,这场节目只在节目上演前的当天下午,人员才全部到位,共同彩排了一次。

  唐红说,整个晚会,只请了一两个唱歌的外援,其余皆是艺术团自己编排出演,现场参加表演的,除了两个客串情景剧的小孩子外,其他年龄基本上都在40岁以上,其中还有不少已经做了奶奶、外婆。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