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故事 > 正文
首届(2010)重庆客商风云榜候选人名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名单 候选人 首届 商会 推荐 理由 有限公司 董事长 总经理)
  

  首届(2010)重庆客商风云榜候选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001候选人:白银峰,重庆商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山西商会
  推荐理由:商儒从2003年推出“名家大讲堂”,影响西部高层管理者3万人以上,成为企业管理者培训的“开放式大学”。
  002候选人:崔莉娟,重庆美缀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上海商会
  推荐理由:将上海菜、客家菜引入重庆,树立了重庆时尚餐饮业的新标杆。
  003候选人:崔荣,重庆溢希恩真节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新疆商会
  推荐理由:扎根重庆,为重庆节能添砖加瓦。
  004候选人:曾惜,飞洋活性炭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重庆华商会
  推荐理由:所领导的公司在生态环保和低碳产业领域有所建树,是全国目前规模较大的活性炭生产和研究基地。
  005候选人:成立树,重庆美凯服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湖北商会
  推荐理由:鄂东南大山深处的80后,凭专业技能和独到的经营方法,创造了千万以上的资产的神话。
  006候选人:陈孝伟,重庆九鼎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商会:浙江商会
  推荐理由:这是一个在重庆做得“如鱼得水”的浙商代表,为重庆装饰行业注入全新元素和理念,他所带领的九鼎日盛早已成为行业标杆。
  007候选人:陈成宽,重庆诚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商会:温州商会
  推荐理由:从眼镜行业起家,转战通讯市场,靠诚信和服务打造出诚泰通信的金字招牌。
  008候选人:陈域,重庆广森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商会:湖北商会
  推荐理由:14年的奋斗让他在重庆建筑材料行业崭露头角,如今他每年解决100多人的就业问题。
  009候选人:储建根,重庆建玛特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商会:浙江商会
  推荐理由:并购重庆国有企业商社建材,演绎一起成功的“小鱼吃大鱼”、民企整合国企的并购案例。
  010候选人:董瑞葆,重庆迅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商会:重庆华商会
  推荐理由:先后投资4亿元,兼并、收购近10家企业,盘活我市数亿资产。目前正打造南滨路上地标性建筑长江国际项目。
  011候选人:符新虎,重庆佳兴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商会:陕西商会
  推荐理由:参与我市多处建筑设计,投身重庆城市建设,专业服务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012候选人:郭向东,重庆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商会:浙江商会
  推荐理由:他是地地道道的浙江人,却在巴渝大地赢得了普遍赞誉;他堪称改革家,在短短六年时间里,让重庆经验在全国开花。
  013候选人:龚新安,重庆古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商会:陕西商会
  推荐理由:先后完成南坪铜元局融侨半岛、化龙桥瑞安重庆新天地、大学城、梨树湾融汇温泉城、南坪交通枢纽等精品项目,深受好评。
  014候选人:甘士光,重庆启翔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湖北商会
  推荐理由:2003年参与筹备了湖北商会,次年成立启翔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公司客户达2000多家。
  015候选人:何金存,重庆三峡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商会:浙江商会
  推荐理由:三峡电缆集团2009年年产值已达16亿元,成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的各项经营指标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016候选人:黄祖仁,重庆市巨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商会:广东商会
  推荐理由:以四年资产增值十倍的速度让世人刮目,他领导的公司已发展成资产10亿元的大集团,拥有混凝土、运输、房地产等6个子公司。
  017候选人:黄益荣,重庆超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商会:浙江商会
  推荐理由:循环经济、再生资源的理念,让他的企业跻身同行业全国十佳,成为西部有名的“轮胎翻新大王”。
  018候选人:金位平,重庆金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浙江商会
  推荐理由:在重庆合川“泼墨作画”,打造西南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小商品展示交易平台———重庆(合川)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
  019候选人:雷云,重庆逸居酒店连锁董事长
  推荐商会:陕西商会
  推荐理由:引进连锁酒店专业服务理念,城市经济型酒店市场占有率较高。
  020候选人:卢东华,华之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上海商会
  推荐理由:从一个柜台开始自己的创业梦想,创立以“品质决定市场,服务决定生存”民族品牌。
  021候选人:刘成科,新疆合众时代商贸有限公司、新疆诺兰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新疆大边塞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新疆商会
  推荐理由:将新疆绿色产品带到重庆,将重庆产品推向新疆。
  022候选人:卢志红,重庆锦天地产集团董事长
  推荐商会:浙江商会
  推荐理由:积极组织参加社会公益事业,5·12汶川大地震后,卢志红个人以及他发起组织的各类捐款、捐物就逾1500万元。
  023候选人:吕建忠,重庆鹏基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福建商会
  推荐理由:修饰自然产物,美化生活空间,打造深入人心的知名品牌。
  024候选人:吕舒黠,重庆万家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万家丰田雅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辽宁商会
  推荐理由:最早将丰田4S汽车销售服务理念带到重庆,打造了西部规模最大的、全球统一理念的奥迪城市展厅。
  025候选人:廖洪海,新加坡绿科控股集团中国区总裁
  推荐商会:重庆华商会
  推荐理由:业务涉及固体废料再生利用、生物质新能源等领域。成功开展第一家外资的生物质新能源热电联产项目,获得重庆市电子废弃物的特许经营权。
  026候选人:刘立芬,重庆雪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推荐商会:四川商会
  推荐理由:开创节能光源产业,最终获宝马、福特的采购合同,其LED照明产品成为重庆高科技企业典范。
  027候选人:李曦,美国美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推荐商会:重庆华商会
  推荐理由:与美国3M公司合作,已组建3家大型汽车美容连锁服务中心,成为了重庆汽车售后服务市场行业的领军人。
  028候选人:李思林,鲁西肥牛饮食集团总经理
  推荐商会:山东商会
  推荐理由:32岁的他不只是餐饮业最年轻的创业家,更是关注员工、热衷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
  029候选人:李小祥,重庆江南水产经营部、重庆苏浙汇商贸行总经理
  推荐商会:江苏商会
  推荐理由:重庆市场阳澄湖大闸蟹第一人,大闸蟹平民化宣扬者和实践者。
  030候选人:李世文,标典商贸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河南商会
  推荐理由:让娃哈哈、太子奶、金丝猴等品牌深入重庆市民的心,又成为重庆生产苏打水的第一人。
  031候选人:李靖,重庆森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商会:陕西商会
  推荐理由:参与了龙湖·蓝湖郡, 保利国际花园,武夷滨江,金科·太阳海岸、中渝·梧桐郡等多个大盘名盘的设计,在我市建筑设计界声名远扬。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第188个外地商会——黄石市温州商会
·劫后余生 舟曲温商心有余悸
·甘肃温州商会发动捐款支援灾区
·商会全力服务民营经济
·温州商人乐山“淘金”“20行”里谋双赢
·奥康相亲台湾鞋业“一哥”
·抱团作战 诚信为本 简析现代浙商成功之道
·纺织巨贾的“金融新经”:用联保贷款盘活资金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