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故事 > 正文
温州商人乐山“淘金”“20行”里谋双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双赢 淘金 商人 温州 乐山 商会 希望 乐山市 建设 小学)
  
  在乐山奋斗了20多年的温州商人,十年前,他们终于有了共同的娘家——乐山市浙江温州商会。不久前,乐山市浙江温州商会举行的十周年庆典,回顾温州商人在乐山的十年创业奋斗路,畅叙友谊,展望未来,将在乐山建设一个有温州特色的商业圈。
  温州商人在乐投资已超20亿元
  乐山市浙江温州商会会长池方树介绍了商会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说,上世纪80年代,2000多名温州商人相继来到乐山,并于2000年6月成立了乐山市浙江温州商会,商会成立十年来,会员单位从最初的90多家发展到130多家,并帮助和带动了大量浙江商人在乐山创办企业1000多家,遍布房地产、专业市场、通讯网络、服装、电气、餐饮、化妆品、贸易、娱乐等20多个行业,总投资20多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产生了一大批财富创造者,不仅繁荣了乐山经济,也促进了乐山和温州两市的经贸合作。
  扎根乐山温州商人有情有义
  “十年来,我们商会发扬了敢为人先、抱团发展、不断创新的温州精神,基本造就了一支富有创新实干精神的创业团队。温州精神也在乐山扎根发芽。”池方树介绍说,多年来,在乐山的温州商人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活动,先后捐款捐物价值达300多万元。
  在庆典大会上,浙江报喜鸟服饰公司还向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希望小学捐赠了30万元的建设资金。
  据乐山市浙江温州商会副会长、乐山报喜鸟专卖店总经理翁荣程介绍,每年浙江报喜鸟服饰公司都会拿出几百万元资金回报社会。为了争取到援建资金,他先后两趟回温州,向报喜鸟公司总部和董事会做专题汇报,希望在马边彝族同胞聚居区援建一所希望小学。
  如今,已在四川援建了3所希望小学的报喜鸟公司,将再次划拨30万元建设资金,用作马边荣丁镇希望小学的建设。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奥康相亲台湾鞋业“一哥”
·抱团作战 诚信为本 简析现代浙商成功之道
·纺织巨贾的“金融新经”:用联保贷款盘活资金
·带领武汉服装批发业重塑辉煌
·温州市六成企业订单明显增多
·温州异地商会会长“东方”体检
·世界温州商会总部基地 共谋首都发展
·金昌温州商会施正迁:三百温商甘肃金昌“淘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