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故事 > 正文
温州市六成企业订单明显增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增多 明显 订单 企业 温州 工业 我市 汽摩 增长 预计)
  
随着世界经济温和复苏,市场回暖趋势明显好转,我市工业企业手持订单量继续回升。记者从市经贸委了解到,根据该部门对全市855家重点监测企业订单调查,今年1-6月,约六成的企业手持订单金额同比明显增多。

  据悉,我市订单明显增多的企业主要集中在电工电器、汽摩配、化工、泵阀等行业,德力西、华仪、月兔电器、南洋汽摩、冠盛汽摩、精晶氧化铝、汽豹阀门、伯特利阀门等一批龙头企业的订单量,其增幅均在30%以上。

  在受调查的企业中,四分之一的企业订单可安排到今年第三季度以后,比去年同期提高约10个百分点。有42.2%的企业预计下半年订单量比上半年继续增加,近一半的企业预计与上半年持平。

  据市经贸委分析,当前我市工业企业成本上升压力较大,利润水平却保持较高增长。这主要有三个方面原因:一是工业产销快速增长的带动;二是上年低价原材料和产成品库存的带动;三是部分重点企业扭亏为盈或大幅度减亏的拉动。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异地商会会长“东方”体检
·金昌温州商会施正迁:三百温商甘肃金昌“淘镍”
·皮革大王回穗专注事业 家族恩怨暂放下
·巴中籍爱心青年患重症温州各界纷纷捐款救助
·来自杭州市乐清商会报告
·湖北投资软环境像硬环境一样就好了
·内外之别:中山联谊会与温州商会
·“商会”获注商标的启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