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故事 > 正文
皮革大王回穗专注事业 家族恩怨暂放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家族 事业 专注 皮革 广州 温州 企业 王敏 王氏 自己)
  

“皮革大王”王敏结束温州诉讼活动,回到广州后表示,暂时放下所有的恩怨,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民营经济研究专家坦言王氏家族豪门恩怨“很正常”

  ●广州温州商会副秘书长直言很多家族企业都隐藏风险

  结束了在温州老家的诉讼活动,王敏于昨日又回到了他位于广州东圃的公司。他要暂时放下所有的恩怨,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据他说,自己目前在广州的生意还不错。

王敏在自己的办公室接受记者的专访

张友国

    而对这个故事的关注,我们还在继续。昨日,记者采访了广州温州商会副秘书长陈郅,从中了解到“皮革大王”王敏当初之所以选择引进现代公司制度,是因为企业“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不改不行。但是,王敏的选择却导致众叛亲离,这也是他所未预料到的。中国家族企业的脱困之路究竟在哪里,值得人们深思。

  王氏家族在当地背景硬

  广州温州商会副秘书长陈郅认识王敏已经有七八年了,对这个家族企业也多有了解,对王氏家族的这场恩怨纠葛,也一直有所关注。大大出乎记者的预料,在问起对王家“皮革王国”内部这场兄弟争斗如何看时,陈郅的回答竟然是:“出现这样的事情很正常!”而支撑他这一观点的理由是:“在国内,尤其是温州,这样的家族企业很多。”

  在陈郅看来,王家的冲突之所以闹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平息,“主要是王氏家族成员在当地的关系盘根错节,拥有比较硬的背景,导致局面变得异常复杂。”

  而通过王敏的行政诉讼官司,也让人看到,某些公权力牵扯其中。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张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巴中籍爱心青年患重症温州各界纷纷捐款救助
·来自杭州市乐清商会报告
·湖北投资软环境像硬环境一样就好了
·内外之别:中山联谊会与温州商会
·“商会”获注商标的启示
·义乌温州商会开无名发屋四年坚持为民工理发
·济南温州商会做天使 爱心献商河
·上海温商是一个庞大的群体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