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温州银行与50家在温异地商会战略合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战略 合作 商会 银行 温州 企业 &rdquo &ldquo 异地 金融)
  

    深度携手推进银企合作质效,互惠共赢助力民营经济发展。2024年3月22日,由温州市工商联主办、温州银行协办的“在温异地商会会长座谈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顺利召开。

会上,温州银行与50家在温异地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达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钱素文,温州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方培雷,温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柴雷鹰四位领导见证协议签署。

 

根据协议显示,与会商会和温州银行针对在温异地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实际,立足有效满足企业融资预期,实现轻装上阵迎接经济转型新发展机遇达成一致意见。温州银行通过实施金融优惠方案、优先考虑企业资金需求、优先安排融资额度、优先提供金融新产品等方式,给予现场50家在温异地商会意向授信额度共计1000亿元。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温州市工商联主席王武达在会议上表示,未来温州市工商联将继续做好先行示范、深化探索,认真实施“两个健康”新一轮五年计划,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转段升级,重点包括做到“四个一批”,与在温异地商会共同携手,开辟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决胜未来的新篇章。

金融为桥,共享未来。商会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银行、企业与企业之间“承上启下”“合纵连横”的桥梁纽带,在今年初发布的《更好发挥商协会作用助力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大举措》中提出,以商会为纽带推动更多企业在温州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更大力度推动行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会上,温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柴雷鹰发表主题演讲推介服务商会企业的金融产品,发布七大暖心服务,包括免费机场贵宾通道、专享融资方案、专属生日礼物、免费会务服务、专属金融服务、跨境优惠金融服务以及专享医后付额度等,涵盖企业及个人衣食住行多维度场景,让在温的异地商会企业及企业主“他乡胜故乡”。

一直以来,温州银行与温州市工商联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商会+银行+企业”的良好金融互动模式,全力推动在温异地商会与温州银行间的互动对接,把金融赋能实实在在的好处惠及民营企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银企间的互动交流,在金融企业发展道路上迈出新步伐,是支持温州实体经济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下步,温州银行将以商会为载体,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全面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戚诗偲)

大宗贸易微信:13717548543
大宗贸易电话:13717548543


 

来源:温州发布 责任编辑:黄铮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