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联络交流座谈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联络 交流 座谈会 会长 主席 商会 温州 工商联 董事长)
  

   3月9日,温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联络交流座谈会(第二期)在永嘉召开,与会的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永嘉县域内的市工商联执常委,以及部分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围绕“创新”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达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钱素文,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千帆、汪振坚出席会议。


永嘉县委书记黄慧到会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永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红专参加会议。

北京清博智能CTO、中国科技大学博士朱旭琪带来一场题为《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发展及行业应用》的主题分享,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带来的生产力跃升的底层逻辑,为与会人员谋划提升新质生产力提供了更宽阔的发展思路。

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金波分享了运用“科学家+设计师+互联网”模式在促进红蜻蜓品牌提升和惠利玛科创园发展的心得体会。

原野集团董事长李星涛希望更好地挖掘和利用楠溪江旅游资源,通过在楠溪江畔举行论坛等活动,助力永嘉文旅振兴,不断提高楠溪江的知名度。

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敏、正泰集团总裁朱信敏、鸿鑫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时满、裕正集团董事长蒲彩林等企业家纷纷发言,对今年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分享了各自的想法。

王达武表示,主席会长会议是工商联会员企业家交流互动、学习进步的好平台、好载体,既能增进友谊、整合资源,持续增强工商联凝聚力、战斗力,又可以对接开发各县(市、区)项目资源,帮助企业加速转型升级,助推地区产业结构优化。他结合全国两会的精神,分享了新质生产力给企业带来的变化,并希望企业家要用好温州独特优势,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奋力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抢占先机。


来源:市工商联,永嘉县委统战部

 

大宗贸易微信:13717548543
大宗贸易电话:13717548543


 

来源:市工商联,永嘉县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