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温州湾新区、龙湾区举行商会会长茶话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会长 举行 新区 温州 &rdquo &ldquo 发展 龙湾 越来越)
  

 2月18日下午,温州湾新区、龙湾区举行在外商会会长新春茶话会。温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与在外商会会长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谋龙湾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区领导夏禹桨、张纯芳、吴昌亮、陈汉存等出席茶话会。

会议通报了温州湾新区、龙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围绕区位优势、产业定位、产业布局、投资环境等方面开展招商推介。与会企业家、乡贤代表结合自身在外经商经历和返乡后的所见所闻,对家乡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周一富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和温州湾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在外龙商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大家长期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龙湾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周一富指

现在温州湾、龙湾抓发展的劲头越来越足,经济社会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好 。创新能力越来越强,区域创新指数居全省第七、连续五年全市第一,新增大孵化集群面积43万平方米、增量全市第一,共有高层次人才近万人。产业转型越来越快,龙湾拥有全市“一港五谷”中的“三谷”;去年签约瑞浦能源扩产50GWh、麦田能源扩产50GWh等2个超百亿元项目、7个超10亿元单体制造业项目;瑞浦兰钧、亚光科技成功上市,报会上市企业7家、数量全市第一。营商环境越来越优,投用龙湾“亲清码”,对执法人员入企执法行为的执法过程、亲清态度、廉洁履职情况等“一对一”线上评议;树立“企业有多少困难,我们就想多少办法”理念;“两个健康”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每周五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沟通,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城市能级越来越高,2023年龙湾成功承办亚运会女子足球赛事,温州奥体中心场馆先后举办大型演唱会3场,温州高新文化广场、温州和合文化园、志通艺术馆等一批新地标相继建成投用;全市唯一海陆空立体式交通枢纽,市域铁路S2线正式投用,高铁东站正在谋划推进中。

周一富希望

广大龙商要以“干就干出彩、做就做极致”的胆识和气魄,把温州人“四千精神”的精神播撒到全国各地,在激烈竞争中把事业做大、做强、做出彩、做极致,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创业初心、坚持进取恒心,就一定能从成功走向新的成功、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不断创造商行天下的龙商发展传奇。要一如既往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持续推动总部回归、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乡;一如既往讲好龙湾故事、传播龙湾声音,吸引带动更多有识之士走进温州湾新区、发展温州湾新区。

 

大宗贸易微信:13717548543
大宗贸易电话:13717548543


 

来源:温州发布 责任编辑:黄铮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