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内江市温州商会举办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民营 座谈会 举办 温州 商会 内江 银行 分行 工商联 合作)
  
  为进一步提升“银会”平台合作力度,增强服务内江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内江市分行联合内江市温州商会举办了“助力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明、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炯明、冯志森,内江市温州商会会长钱克院、10位常务副会长企业负责人,邮储银行内江市分行副行长汤华以及三农金融事业部、东兴区支行主要负责人等共计2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钱克院会长代表内江市温州商会进行了致辞,他表示,联合邮储银行举办此次座谈会是发挥商会职能的又一重要举措,商会致力于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进一步强化与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务实合作力度,全心全意服务好在内温商企业。邮储银行内江市分行汤华副行长代表内江分行进行了致辞,向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们汇报了邮储银行内江分行基本情况以及“点布局广、服务队伍精、产品体系丰”等特点和优势,表达了与市工商联、温州商会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会议上,邮储银行内江分行还就专属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内江分行、内江市温州商会各项工作成绩,结合会议主题提出了“四个支持、二个解决、一个交流”工作要求,期待“政银会”平台作用能够得到持续有效发挥,全力服务好内江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

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融洽了邮储银行内江市分行与市工商联以及内江市温州商会的关系,为下一步与市工商联、内江市温州商会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邮储银行内江市分行将借此契机,进一步深耕合作平台打造,深入推进各项业务创新发展,持续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用金融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