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温州商会妇女联合会走进养老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走进 养老 联合会 妇女 温州 商会 湖北省 慰问 我们 活动)
  

9月30日,《湖北省浙江温州商会妇女联合会》慰问团走进江汉区贺家墩社区养老院,旨在重阳节来到之前慰问养老院中的孤寡老人,让其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希望他们能健康的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当日,慰问团一行24人到场参与本次活动。在即将到来的冬季为老人们提前准备了棉衣棉裤、保暖内衣等衣物,还有鞋子,袜子,帽子等捐赠物质,总价值在十余万元。此外,她们还现场表演了歌唱、小品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同时还为老人进行了理发、按摩,让老人们在清爽舒适中提前过重阳节。

活动中老人们伴随着慰问团的歌声打节拍,在小品节目中欢笑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发放慰问物质时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将新衣新帽穿戴上身,有老人提出希望慰问团们经常来组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多热闹热闹。

据了解,温州人在湖北省打拼事业的人数有20余万,而湖北已然成为温州人的第二故乡。湖北省浙江温州商会妇女联合会会长娄秀芬表示,这次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温州的姐妹们发自内心的给老人送温暖,关爱他们,走到他们身边,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理发、按摩、表演节目,当老人们拉着我们的手,道出感谢,对我们说“好人一生平安”的时候,我们也十分感动,我们希望能做更多的事情,回馈给我们同样热爱的大武汉。

《湖北省浙江温州商会》在会长王焕贤的主导下,商会于2019年3月8日启动了妇女联合会基金会,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的公平和进步为宗旨,筹募慈善基金,开展安老、扶幼、助孤、帮残、助学、济困等社会救助,扶助弱势群体。

此前,湖北省浙江温州商会妇女联合会基金会还展开了去黄梅县五祖镇看望贫困儿童和老人;到黄梅县小池镇“弘博儿童智障中心”关爱智障儿童;到咸宁和江夏开展了一系列的慰问捐赠活动,看望留守儿童、慰问环卫工等。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