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杭州市温州商会举行2019年中理事大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理事 大会 年中 举行 温州 商会 杭州市 温商 上市 企业)
  

  6月11日,杭州市温州商会在杭州举行2019年中理事大会。商会理事会成员、温州市人民政府及各县市区驻杭办主任、温州各县市区在杭商会秘书长等105人参会。

 

  图为大会现场。

  杭州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建华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杭州市温州商会2019-2021年的总体规划。

  陈建华表示,商会的3年目标是:一要打造异地商会建设的样板,塑造全国温州商会的标杆;二要构建一个实体空间(温商产业园或温商大厦)+一个实体平台(温商资本平台)+两个阵地(温商文化&温商学院)。同时商会将继续开展温商资本对接会、温商创业讲堂、走进名企 智会大咖、理事互访行等品牌活动,深化“聪慧行动”、“瓯越情教育基金”等公益慈善项目,践行社会责任。

  大会还邀请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中心市场服务区域主任陈力做《资本市场形势与科创板规则解读》主题演讲,为商会理事会成员在科创板上市指点迷津。

  杭州市温州商会成立于2000年9月,现有18家商协会分会,会员企业4000多家,其中有主板及境外上市企业17家,新三板上市企业15家。(姜颖)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