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萍乡市温州商会周年庆典暨会员项目推介会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举行 会员 温州 商会 萍乡 成绩 活动 庆典 会长)
  

  12月8日,萍乡市温州商会2018年庆典暨会员项目推介会联欢晚会在安源区世纪广场鑫海岸诺恒婚礼堂三楼举行,萍乡、温州两地相关领导出席了庆典大会,驻外萍乡商会会长、监事长,各省驻萍乡友好商会会长、监事长,及萍乡商界知名人士,萍乡温州商会全体会员共计两百七十余人参加。

  庆典在温州商会会歌中开幕。

  萍乡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南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向萍乡市温州商会全体会员及在坐的各位表示,温州商会成立一年来,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商会的资源作用,开展了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萍乡温州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萍乡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与此同时,商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凸显出强劲的活力,和茂盛的生命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商会领导班子和广大会员的精心根源和不懈努力,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正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机遇,希望萍乡市温州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四好商会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法人自我结构,充分发挥助力经济建设的桥梁、纽带和品牌作用,带领广大会员全力投身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重大事件,积极参与维护社会稳定,精准扶贫等社会发展重点领域,促进萍乡、温州两地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

  庆典大会上,江西温州商会会长方永棣说,萍乡市温州商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在会长童金松的带领下,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商会是个团体,一切的活动都是围绕着商会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同舟共济,相互帮助,把商会的工作做的更好,发挥敢人为先、与时俱进的精神,把事情业做大,把事情做优,把实力做强。

  萍乡市温州商会会长童金松在致辞中说,萍乡市温州商会于2017年10月28日成立,现有会员约150名。在这一年来,商会开展了许许多多有声有色的活动,商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会员队伍也越来越壮大,凸现出强劲的活力和旺盛的生命力。会员创业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发现问题,解决困难,积极协助会员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进行协调处理。积极开展帮扶慈善活动,向上栗关上村扶贫捐助2万元;向莲花三背村扶贫捐助1万元......这些成绩的取得,因为有大家的参与、关心、支持、付出和奉献,才有商会今天的成绩和发展。

  最后,童金松说到,通过实践活动,为社会、为乡亲多做实事,做善事,脚踏实地地付出,深感任重而道远,一定不遗余力为温州商会竭尽所能,让商会在新的一年能取得更大成绩而努力。

  商会财务部负责人温怀斌全作了2018年度商会账务及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庆典大会现场还开展了会员项目推介会,安源富民村镇银行与萍乡市温州商会签约授信仪式。此外,主办方还安排了精彩的联欢晚会。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