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海宁新居民局实地走访温州商会和川渝党支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党支部 温州 居民 海宁 工作 &rdquo 抓好 &ldquo)
  
  为切实深化推进“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结合嘉兴市委张兵书记和嘉兴市新居民事务局主要领导近期工作指示精神10月17日,海宁市新居民事务局局长朱利江带领局班子全体成员实地走访相关新居民基层组织,进一步征集对新居民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凝聚深入抓好新居民教育管理的共识。

走访首站来到海宁市温州商会,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朱利江局长介绍了当前全市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情况、温州籍新居民管理服务重要情况,了解了温州商会关于抓好新居民自我管理服务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并现场征求对进一步抓好新居民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温州商会对完善新居民子女积分入学管理办法、深化“平安海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并表态将切实发挥作用,积极抓好新居民自我管理服务工作,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举措引导更多新居民参与到海宁各项发展建设中来。

走访第二站来到硖石街道川渝党支部,川渝党支部全体干部和新居民代表参加座谈。川渝党支部自建立以来,充分发挥作用,在抓好新居民自我管理服务、推进新居民融入海宁“第二故乡”等方面不断强化工作创新,展示了海宁新居民的“正能量”,一些工作还走向了全国,取得了看得见的成效和积极的社会影响。座谈会上,川渝党支部对完善新居民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促进新居民和谐融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朱利江局长对川渝党支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提出工作开展要“讲党性、讲社会性、讲成效性”三点期望,勉励川渝党支部再接再厉,创新出更多更好的特色经验。

下一步,海宁市新居民事务局将围绕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工作深度抓好融合,为推动新居民管理服务的提质升级打好基础。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