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侨商会代表受邀参加国庆系列招待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系列 国庆 参加 商会 代表 招待 中央 全国 出席 会长)
  

9月28日,

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招待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主持。

部分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领导同志,2800多名港澳台侨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生日。西班牙侨商会代表团一行4人参加了招待会。

出席招待会的商会代表有:西文秘书长章夏、常务副会长金森、副会长黄金勇、陈群力。

与此同时,9月27日,致公党中央在京举办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北京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出席招待会,与百余位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共度国庆。西班牙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智泉受邀参加招待会。

蒋作君在招待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出席招待会的海内外嘉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在支持祖国发展、助推中外交流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致公党将继续秉持“致力为公”的宗旨,与广大侨胞和港澳台同胞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招待会气氛热烈,大家交谈甚欢,同庆共和国华诞,共祝国泰民安。

西班牙侨商会副会长陈雅珍也出席了国庆招待会。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