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项目恳谈会在南通召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南通 召开 项目 联合会 江苏省 会长 新生代 温州 温商)
  

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7月17日,江苏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项目恳谈会在南通市温州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

 

 

 

参会人员有:江苏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扬州温商新生代会长吴招贵、商会秘书长王永春、执行会长李林炬、常务副会长王希缅、新生代秘书长姜德盈、扬州市全丰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鑫;南京温商新生代执行会长杨启翰、黄作霖;江苏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轮值会长,南通温商新生代会长黄晓凡、执行会长余玉宇、常务副会长施淑颖、胡英雄、王乐静,副会长张文亮、黄晓浩、上官光乐、蔡亚欣、杜友强、季敬、吴克世。南通市温州商会会长陶洲城、执行会长鲍承勃一同参加了本次恳谈会。

▲与会领导合影

会前,在江苏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轮值会长,南通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会长黄晓凡的带领下,与会新生代会长们实地参观了“南通市温州会馆”,黄晓凡会长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向与会新生代会长们详细介绍了南通市温州商会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温州历史名人、温州风光、温州当地民俗及温州特产的介绍,从中寻找乡情、寻找乡景、寻找儿时的味道。

▲温州历史名人、温州风光、温州当地民俗及温州特产的介绍

恳谈会上,黄晓凡会长首先对南京、扬州新生代会长代表们的莅临表示欢迎。黄晓凡会长表示,召开本次恳谈会,是希望可以加强江苏省新生代们的互动交流,只有抱团发展、不断创新、做好自强和互帮互助,利用商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与沟通才能促进温商的可持续性发展。

▲江苏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轮值会长,南通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会长黄晓凡主持会议

随后,与会新生代们分别就各自企业的经营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就各自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温商可持续性发展”展开热烈谈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生代温商更加能够感受到合作的重要性,合作才能整合更多的资源,才能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合作才能同舟共济,提高抗风险能力;合作才能占领更大的市场,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席间,徐州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新生代会长(筹)戚威锋,发来了亲自给大家录制的视频,形象生动的给大家演示了“VIP电话营销系统与全免惠商家联盟”项目。

▲“VIP电话营销系统与全免惠商家联盟”项目介绍

听取了各位新生代代表们的项目介绍和交流后,南通市温州商会执行会长鲍承勃和扬州浙江(温州)商会秘书长王永春分别给新生代会长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南通市温州商会执行会长鲍承勃发言

扬州浙江(温州)商会秘书长王永春表示,在座的各位新生代会长们都非常优秀,江苏新生代温商联合会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在全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这些荣誉都离不开你们共同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大家今后可以把温商在外的资源合理利用起来,结识更多的新朋友老朋友,只有多多走出去,加强交流与沟通,才能碰撞出更多火花。

▲扬州浙江(温州)商会秘书长王永春

通过一天的讨论交流,大大加强了江苏省新生代温商们的凝聚力。作为本次恳谈会的重要议程之一,由黄晓凡会长宣布江苏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公益专委会、项目专委会、商超专委会、机电产业专委会成立。黄晓凡会长说,这4个专委会的成立给大家重新定制了一个圈子,让同行业的人可以聚集在一起,让大家可以进一步细分化、专业化的,为各行业的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践行一条新路,希望大家以后不断加强,让专委会越来越强大。

最后,南通市温州商会会长陶洲城发言说,新生代温商是创新的一代、年轻的一代,你们将承担着推动温商实现下一波快速发展的重任。作为新生代企业家既要有传承上一辈的优秀精神,更要以创新的技术和理念赋予企业新的生命和活力,还要顺应时代变革,紧握时代赋予的新机遇。年轻是最强的资本,有时间、有精力、更有活力与动力,未来属于你们,未来将掌握在你们手中,希望你们继续把作为温州人的骄傲传承下去。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