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报国强村 欧洲浙江华人联谊会回乡捐资助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资助 华人 家乡 联谊会 会长 詹永平 海外 积极 希望 统战)
  
  6月22日,“百个侨团助百村,助力乡村振兴”捐资仪式在青田县巨浦乡枫桥村举行,欧洲浙江华人联谊会詹永平会长一行出资五万元人民币对枫桥村进行结对帮扶。

青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浙清,巨浦乡党委书记季达平,县侨办副主任吴春燕,欧洲浙江华人联谊会会长詹永平、第一副会长厉毅胜及西班牙执行会长李松林等多位侨团骨干出席仪式。捐资仪式由县侨联主席叶毅青主持。

邹浙清部长代表青田县委县政府对欧洲浙江华人联谊会表示感谢,并表示这一善举意义重大,体现了青田县海外侨胞的爱国情怀,希望在欧洲浙江华人联谊会的示范和引领下,更多海外侨团支持家乡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也希望枫桥村在上级党委、政府及海外侨团的关心支持下立足本村实际,积极谋划发展路程,壮大村集体经济,让村民真正富起来。

詹永平会长表示,海外侨胞在打拼事业的同时,时刻惦记家乡建设。此次联谊会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县侨办、县侨联关于进一步深化“百千工程”同心共促乡村振兴计划,在县侨办牵线搭桥下,为枫桥村捐资五万元,希望帮助枫桥村改善日常生活条件,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今后联谊会将继续关注家乡建设,回法国后积极发动更多青田侨胞帮扶家乡,鼓励大家多做贡献。

近日,詹永平会长偕同会内骨干成员回国访问,除了在家乡青田捐资助建,还拜访了浙江省统战部,受到省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的亲切会见。一行还走访了浙江省三门县,受到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和副县长孟强的热情接侍。

詹永平表示,欧洲浙江华人联谊会于2016年6月在巴黎成立后,坚持以“凝聚乡情,情系中华,增进融合,共谋发展”为宗旨,积极为旅欧侨胞谋福祉,为家乡浙江做贡献。他和会内成员作为海外游子,虽然长期身在法国、欧洲,但心中时刻眷念着家乡,本次回浙江考察,就是希望寻找投资契机,继续为家乡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鲁佳)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