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法国浙江同乡会举办建会18周年庆典晚宴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举办 同乡 国浙江 会长 高敏铿 成立 代表 会务 周年 发展)
  

巴黎6月11日电(鲁佳)

  6月10日晚,法国浙江同乡会于巴黎华天中国城大酒店举办庆典,庆祝建会18周年暨第七届会长团成立一周年,并答谢侨商界同仁长期以来对同乡会的支持。法国浙江同乡会高敏铿会长、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陆青江参赞、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主席金麟泽及远道而来的国家一级画家祝富荣大师分别发表致辞,旅法侨商界代表200余人欢聚一堂。

高敏铿会长首先发表致辞,向法国侨商界嘉宾及“中国书画世界行”代表团荣誉团长祝富荣、李甘霖致以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应邀出席法国浙江同乡会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同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同乡会的支持与关爱。高敏铿回顾说,法国浙江同乡会成立至今已走过18年风雨历程,在历届会长团和理事成员的努力下,各项会务取得了丰硕成果,他代表同乡会第七届会长团向会内全体同仁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

高敏铿谈到,法国浙江同乡会始终坚持立会宗旨,认真遵循协会章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是一个富有团队精神服务广大侨胞的集体。他认为,只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增加社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联谊活动,着力加强华裔新生代参与社团工作,才能实现协会的可持续发展。

高敏铿强调,近几年,华裔新生代为会务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他们熟悉法国的社会、法律、文化环境与风土人情,参政议政意识浓厚,应充分利用这一独特资源并予以重视,增进他们对祖籍国和家乡的认知与感情,相信华裔新生代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法国浙江同乡会将以协会为交流联谊的平台,发扬中华民族一贯的优良传统,发挥海外浙江籍社团的独特作用,引领华裔新生代为中法民间友谊、为海外华人社团的发展献计出力。

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主席金麟泽代表旅法侨界向法国浙江同乡会建会18周年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祝福。金麟泽表示,法国浙江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在历届会长团的不懈努力下,秉承立会宗旨团结乡亲,促进侨胞融入法国社会,支援祖国家乡各项建设,团结兄弟侨社共同发展,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法经贸、深化民间友好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获得法华各界一致赞誉。同乡会第七届会长团成立一年来,在高敏铿会长带领下,会务与时俱进,积极拓展新平台抓住新机遇、寻求新发展。当前,中法关系高位平稳运行,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举世瞩目,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倡议为海外华商的事业升级带来了福音。希望法国浙江同乡会继续一如既往地精诚团结、不断进取,坚持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和谐侨社、促进侨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陆青江参赞代表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祝贺法国浙江同乡会成立18周年暨第七届会长团成立一周年。陆青江表示,法国浙江同乡会建会以来始终坚持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支持祖(籍)国的各项建设,为国内灾区和教育事业捐资献爱心,同时团结会内成员,为促进会员事业和侨胞融入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携手兄弟协会,为共建和谐侨社、维护合法权益做了大量工作。高敏铿会长就职一年间,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活跃会员生活,拉动会务提升。新的一年里,中法两国高层交往将更加频繁,各领域交流合作将不断加强,希望法国浙江同乡会及旅法侨界各协会再接再厉,为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正在法国开展艺术交流活动的国家一级画家祝富荣大师,代表“中国书画世界行”代表团团长谷福海以及团内二十多位画家代表中国书画世界行巴黎委员会,寄语法国浙江同乡会的会务蒸蒸日上。中国强,侨民安,他相信在中国日益强大的背景下,海外侨胞将真正实现事业腾飞、生活安康,希望大家在此基础上更好地报效祖(籍)国。

当晚,全体嘉宾共同观赏了法国浙江同乡会的会务资料片,回顾同乡会的发展历程。国家二级歌唱家姚知含、青年歌唱家朱志毅用美妙的歌声为法国浙江同乡会庆典献礼,祝福同乡会的明天更精彩。

法国浙江同乡会成员多为浙江籍侨胞,事业涉足餐饮、服装、皮具、家居、建材等多个领域。同乡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联络亲情乡谊、共谋侨社福祉的宗旨,在促进侨胞更好地融入法国、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增强中法经贸往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6月16日,法国浙江同乡会在巴黎举办第七届会长团就职典礼,高敏铿荣任会长。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