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大连金普新区温州商会举办四届一次会员大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一次 会员 大会 举办 商会 新区 温州 金普 发展 &nb)
  

  2018年1月18日下午,大连金普新区温州商会在金山宾馆四楼举行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迎春联谊会。

 

 

 

 

大连市、金普新区相关部门领导,浙江兄弟商会,大连各异地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社会各界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商会会员、家属等近300人出席了年会。

商会秘书长潘建文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通报了2017年12月25日召开的商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情况:林兴楚当选第四届商会会长、王君雅当选商会监事长、潘建文当选商会秘书长。并宣布第四届商会名誉会长、特邀会长名单。

第四届大连金普新区温州商会会长、大连新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兴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全国人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我们在这里召开金普新区温州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迎春联谊会有着重要的意义,金普新区温州商会在区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区工商联,区民政局有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热心关心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金普新区温州商会得到了健康稳步的发展,经十年的发展历程,温州商人播撒下创业的汗水,谱写出灿烂篇章,温州人在推动金普新区发展进程中,不断升华梦想。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健一年,也是温州商会四届理事会起步之年,当前,金普新区正处在大发展,快发展关健时期,温州企业家大展才华的新时代,必将实现新作为,续写新辉煌。

会上,大连市直机关工委为商会颁发了“大连市直机关干部作风转变监督站”的牌匾,并与长春农商银行举行5亿元授信签约仪式。

金普新区统战部部长佟欣秋表示,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集体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培训,在新的时期,团结实务,依法经营,科学发展,再谱金普新区温州商会新篇章。

晚会上,还举行了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

据了解,大连金普新区温州商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历任理事会班子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会员的支持下,商会被评为4A级行业商会,商会坚持以“团结聚会、服务立会、以商养会、和谐办会”为宗旨,400余家会员企业涉及包装、科技、家具、商贸、餐饮、印刷等多个行业,安置就业人员2万多人,实现年产值40多亿元,创利税5亿多元,为金普新区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