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商会等10家异地商会在汕头举办创文晚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晚会 举办 温州 汕头   异地 活动 社会)
  
 
  17日晚,由汕头市民政局、汕头市工商联、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汕头市江西商会、河南商会、四川商会、湖北商会、湖南商会、饶平商会、浙江温州商会、福建商会、福建宁德商会、山东商会等10家异地商会承办的“在汕爱汕携手共创文明家园”——汕头市异地商会创文晚会在鮀岛影剧院上演。晚会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述说新汕头人的心路历程,展示新汕头人的风采风貌,展现新汕头人积极投身我市创文活动的精神风尚。


 


   据悉,自5月17日汕头市委、汕头市政府召开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化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以来,汕头市10家异地商会深入市区街道、居委、学校,广泛开展创文共建活动,签署共建共创协议书58份,组织扶贫济困、助学助教、爱心敬老、消防演练、卫生清扫等公益共建活动100余场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得到各级党政和社会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赞赏。晚会结束后,各异地商会表示,将再接再厉,发扬自身优势,团结、凝聚和引领好全市新汕头人,在推动社会民生、经济转型升级、缓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副市长陈武南出席现场活动。

 10个异地商会代表诗歌朗诵述说新汕头人的故事。(记者纪金娜)

 

来源:汕头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