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青海省温州商会新掌门人是个“80后”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温州 青海省 温商 当地 投资 &ldquo &rdq)
  

  (记者 芒芒 迎颖) 昨天,近500名温商共聚省会城市西宁,为了庆祝一件喜事——青海省温州商会成立10周年。据悉,在总人口只有500多万的青海省,温州人就多达7万人,温商人数占比在当地相当高。

“在青海的温州人,做生意亏损的很少,大部分都是盈利的。”说起温州人在青海的经商情况,大部分当地温商给出了这样的答案。相比于其他地方,在青海的温州人除了人数多外,还有经商起步早的特点,不少温商在青海挣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有的在当地创业更是长达30年之久。
习近平


20160925223847.jpg

图为:青海省温州商会新任会长:李世文
青海地大物博,自然资源丰富,这7万在青温商广泛涉足城建、法律、金融、科技、旅游、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从事包括矿产、水电、化工、餐饮、房地产开发、融资担保、服饰等在内的各个行业,在青投资额达到了200多亿元。

然而,这几年在青温商也普遍面临融资困难、企业利润薄负担重的共性难题,为此,青海省温州商会成立了青海温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在青温商搭建了一个提供相对低利息贷款的合作平台。

目前,青海省温州商会会员从最初的124家,发展到了483家,先后帮助当地温商协调处理各类矛盾纠纷上百起。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青海省温州商会与青海省招商引资促进会是“两块牌子,一套人马”。

昨天的青海省温州商会10周年庆典会议透露,在接下来的11月,该商会将回温投资考察,拟投资建设温州市医养结合中心、瓯海泽雅农业观光产业、文成疗养院等项目。

当天的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1982年出生的“80后”温商李世文,当选为青海省温州商会会长。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素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