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海口温州商会资助 25名贫困准大学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学生 贫困 资助 商会 温州 有限公司 董事长 美文 现场)
  
海口温州商会资助 25名贫困准大学生
 助学捐款仪式现场

□记者 沈丽焕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海口温州商会助学捐款仪式在蓝天路温州商会办公楼隆重举行。在现场,海口温州商会会长王东云和商会十余名爱心人士,为海口25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准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的助学金。

“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太感谢你们了!”今年毕业于海口市第四中学,以优异成绩考上南方医科大学的准大学生李美文接过5000元的助学金后哽咽着说。据了 解,8月21日,海口温州商会代表曾到李美文家中进行了探望,看到李美文一家8口人(李美文有一个上大三的姐姐,还有四个年幼的妹妹)“蜗居”在不到10 平方米的小屋里。

在昨日下午的仪式现场,在为李美文颁发了5000元的资助金后,商会执行会长刘汉博代表商会三位爱心企业负责人,把3000元现金塞到李美文手里,作为李美文的生活费。商会书记倪庆种也拿出3000元现金,鼓励李美文好好学习。

王东云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做一些公益事业,特别是国内有重大灾情时,商会都会给灾区捐钱捐物。

 

 

 


海口温州商会资助贫困学生的企业名单

1.海南佳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云)资助2名

2.海南浙商机电灯饰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博)资助4名

3.中国装饰(海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业) 资助2名

4.海南东方铭豪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回海)资助1名

5.海南豪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陈庆泽) 资助2名

6.海南德力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永兵) 资助2名

7.海南登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荣)资助1名

8.海南董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伯州)资助1名

9.海南一开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达) 资助2名

10.海南大华海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资助1名

11.海口浙南游乐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丐飞)资助1名

12.海口金丰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叶进吾)资助1名

13.萨米特瓷砖海口代理商 (总经理李建芬)资助1名

14.海南青年创业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建) 资助1名

15.海南德的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姚如旗)资助2名

16.海南创力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信贵)资助1名

17.海口华瑞兄弟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庆种) 现场赞助三千元

18.海南福开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金) 现场赞助一千元

19.海口鑫宏泰电器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献忠)现场赞助一千元

20.海口永力电器有限公司 (董事长郑启文) 现场资助一千元


 

来源:海口温州商会 责任编辑:尚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