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武汉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定开积极参与回乡项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参与 项目 积极 温州 商会 会长 武汉市 集团 招商 交流)
  
   ]湖北浙商集团董事长、武汉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定开,湖北浙企联合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定余,浙江中昆投资有 限公司总经理林杰在发言中对温州市的交流活动主办方表示了感谢,表示温州目前正处于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温州在区位、交通、空间、网络等方面的优势正在逐 步显现,这次交流推介活动必将为...

5

紫荆网(通讯员 唐诗云)6月21日下午, 温州市市属国企赴湖北招商交流会在武汉市浙商大厦会议室举行。来自湖北全省各地的50多位浙商面对家乡涉及港口、高速公路、物流、房地产等61个合作项目 展现了自己的浓厚参与热情,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与项目合作,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探索国企民企合作新模式。

招商交流会上,温州市国资委招商引资处处长林毅介绍了温州市国有企业此次来武汉招商的总体情况。近年来,温州市国有企业已经成为全市“大投入、大建 设、大发展”的主力军,2015年实际完成投资235.78亿元,实现营收192.06亿元,实现利润总额7.18亿元。此次来湖北进行投资合作推介活 动,目的是为了创造一个平台和机会,让在外温商更加关注家乡国企,积极参与合作,实现共赢。

3

陈定开

来武汉参加招商推介活动的温州工业集团、温州港集团、温州大小门开发有限公司、温州交投集团、温州城投集团、温州幸福轨道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企 业负责人也介绍了各自准备的合作项目情况。湖北浙商集团董事长、武汉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定开,湖北浙企联合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定余,浙江中昆投资有限公司 总经理林杰在发言中对温州市的交流活动主办方表示了感谢,表示温州目前正处于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温州在区位、交通、空间、网络等方面的优势正在逐步显 现,这次交流推介活动必将为在外浙商提供更多的创业良机,他们也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实现企业的再次大发展。

1

黄卓仁

利和集团董事局主席、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长黄卓仁在发言中表示,温州国资委来这里招商,除了是对在鄂温商的认可,更是给予了在外浙商一个回报 家乡的机会,利和集团将积极参与。他还表示,自己年初被推举为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的会长,协会在全省有两千余家会员单位,他将组织协会的会员企业对接 此次的推介项目,按地市级分会为单位或按行业分类为单位分批次去温州实地考察签约。

2

林杰

2016年是温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温商回归三年超三千亿工程”的关键一年,全市各市属国有企业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助推温州“赶超发展,再 创辉煌”。他们在温州市国资委的组织下积极参加重大招商推介活动,同时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实施“走出去”战略,考察学习成熟项目、交流招商引资工作经验。 据悉,温州市市属国企赴湖北招商交流人员还将考察葛洲坝集团、武船重工集团、中建三局等企业。

4

郑存奎


 

来源:紫荆网 责任编辑:王芳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