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温州籍侨领捐款支持家乡敬老事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家乡 事业 支持 温州 居家 养老 邱华萍 曹其考 侨乡 服)
  

 中国侨网5月20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消息,5月18日,意大利米兰温州商会执行会长曹其考通过温州市慈善总会侨爱分会,将10万元爱心款捐给瓯海区丽岙街道曹建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温州市外侨办主任邱华萍、副主任许捷和瓯海区外侨办主任董国华等出席捐赠仪式。 
 

  邱华萍十分赞赏曹其考情系桑梓、回馈家乡敬老事业的热心行为,同时希望通过曹其考向更多的华人华侨传递尊老爱老的正能量,引导他们积极为家乡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供爱心和帮扶。

  曹其考表示,海外打拼多年,回报家乡哺育之恩一直是他的心愿,此次捐赠后,他将更加关注家乡敬老事业发展,努力为丽岙侨乡打造华侨归侨侨眷居家养老乐园做出积极贡献。

/

 

  近几年,温州市外侨办通过市慈善总会侨爱分会,善借侨力致力于侨界老人关爱工程建设,先后开展了“暖巢行动”、“侨爱暖冬”等系列活动,今年推出的“侨善敬老”公益活动将以关心社区、农村老年华侨归侨侨眷生活为主题,帮助社区、农村居家养老中心解决实际困难,大力推动侨乡居家养老服务体现建设。

  捐赠仪式后,邱华萍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丽岙侨乡贸易回归基地, 并听取基地负责人、市海外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童洪建情况介绍。当了解到该基地在建设中遇到困难时,邱华萍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各方支持,积极协助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推进温州市侨贸回归。(陈裴裴)


 

来源:中国侨网 责任编辑:金嘉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