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泉州市温州商会主办2016泉州春季房展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泉州 春季 商会 温州 主办   楼盘 协会 房展)
  

  (记者黄嘉琳 林劲峰 文/图)14日,“2016泉州春季房展会”在浦西万达广场正式开幕。14家主流楼盘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前来咨询,现场人气火爆,反应热烈。

 

 

 


    本届房展会吸引众多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前来咨询


    商会、协会、楼盘代表签订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书


    楼盘项目引发市民关注

    此次房展会由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泉州商报主办,泉州市温州商会、泉州市浙江商会、泉州市宁德商会、泉州市金银珠宝协会、泉州市物流商会共同协办。

    为了更好地搭建一站式精英购房平台,泉州晚报社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资源整合和牵线搭桥的作用,为商会协会和楼盘实现战略合作提供了契机。本届泉州春季房展会最大的亮点,就是成立商协会楼盘战略合作联盟。在签约仪式上,五大商会协会的代表与楼盘代表正式签订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书。这预示着,五大商会协会与楼盘将实现资源的相互整合分享,商会协会的成员及旗下企业的员工购买合作楼盘,将可享受楼盘与商会达成的专属优惠。这是一次“三赢”的尝试,借助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泉州商报的媒体效应,串起了商界、协会和房地产界,将共同开启置业合作的新模式。

    另外,在房展会现场,14家参展楼盘也提供了专属优惠,主办方为了回馈市民的热情参与,准备了精彩节目和抽奖环节。截至目前,不少楼盘已经登记了几十组意向客户,有的项目实现现场成交。据悉,本届春季房展会将持续两天(5月14日—15日),期间成交的购房者可参与于今日20时在现场举行的抽奖环节,有机会赢取2000元助购现金。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林劲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