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人物 > 正文
叶茂西:互动之下再创市场神话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市场 神话 再创 之下 互动 温州 内外 产品 发展 网络)
  

 人物名片:叶茂西

  北京市温州商会会长、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常委、北京市工商联执委、中国丝网印刷协会理事长、温州平阳在外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温州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特邀列席人员

  人物声音:互动之下再创市场神话

  善于闯市场是温州人的看家本领,市场对于内外温州人的发展也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本地温州人和在外温州人,通过市场紧紧联系在一起。现在,温州人营销网络年销售产品达6000多亿元,温州企业70%的产品通过温州人的营销网络销售,温州外贸出口产品80%是侨贸。温州人的这一营销网络是独一无二的,对内外温州人发展日益发挥着巨大作用。推进内外温州人互动,必须做深做实市场这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市场平台建设,提升市场互动水平。

    现在温州人涉及的行业,几乎包揽了所有我们能想得到的行业。有经贸往来的市场,遍及全球191国家和地区。这是一个十分庞大的网络,十分丰富的资源。今后政府能不能牵头,由温籍企业家参与,整合所有温商市场网络、产品、资本、项目等种种资源,组成温商联盟,将所有温州人所从事的行业、所经营的产品,利用现有的计算机网络,打造一个专业的网络版“温州人市场”,或者以某个行业为分类,整合温州人同类产品,市场并配套以售后、物流等相应的服务,这等于再造了一个温州人市场销售网络。今后“温州名购”等不仅有实体的销售网络,还可利用无处不在的网络市场,将“温州制造”推向全球。让内外温州人真正互动起来,再创温州人全球网络市场的神话。

  2月21日,“内外温州人互动发展大会”上,温州市政府负责人明确表示,温州将把“内外温州人的互动发展”作为2010年温州市政府的五大战略工程之一。今年省“两会”也明确表示,全省要重视吸引省外浙商返乡兴业的工作。这给我们这些在外投资的商人吃了颗定心丸。政府能给予有力的支持,制定好的政策,推出好的项目,营造好的投资环境,民营资本肯定会大有作为的。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张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周德文:我只为中小企业说话
·江阴市温州商会会长 董宗义
·王胜伦信阳温州商会会长
·陈成宽 重庆温州商会会长
·胡育敢-吉林通化温州商会会长 
·毛海渊-福州市温州商会
·黄振洲当选包头温州商会会长
·曹杰-黔南州温州商会会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