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塑编城 > 正文
徐州恒创包装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包装 徐州 投资 公司 流水线 龙固镇 编织 生产)
  

  徐州恒创包装有限公司由来自中国塑编城——温州市萧江镇的老板周青等人投资兴建,坐落于汉高祖刘邦故里——徐州市沛县龙固镇工业园区,本地交通发达、煤电丰富。恒创包装依托中国塑编城强大的技术、资金优势与龙固镇的能源优势,力求向各界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公司总投资2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00万元,引进国内最先进的编织袋一条龙生产线,主要生产饲料、化肥、 化工、大米、水泥、面粉等包装,现有流水线四条,其中包括软包装生产流水线一条,圆织机180多台,职工350多人,年生产编织袋5000多万条,产品销售全国各地 ,并出口到越南、俄罗斯、巴拿马等国家与地区。

  公司本着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来厂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电话:0516—84927555    (0)13585489955             

  传真:0516—84927900

  公司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沛县龙固镇工业园区        

  邮编:221600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丰顺包装有限公司
·温州顺兴塑料有限公司
·浙江健力粘扣带有限公司
·瑞安金发塑料加工厂
·乐清华龙管道工程塑料厂
·温州华夏塑业有限公司
·温州亿灵编制袋有限公司
·温州天河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