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塑编城 > 正文
温州玉田包装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包装 温州 我们 商品 任何 企业 服务 各类 公司)
  

  温州玉田包装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塑编城-萧江!成立于2000年,是根植与包装印刷行业“电雕凹版印刷”“塑料编织袋”“各类复合彩印”“销售各类包装材料”“企业广告策划”“企业网站建设”“VI标志设计”“企业应用管理软件”为一体的平台。

  公司拥有3个独立的生产部建筑面积6000万平方米,拥有各类高素质人员120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占12%,大、中专以上人数达15%,多年来,公司所有产品及材料均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包装质量认证,荣获浙江省包装印刷综合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以“文化为长青树,服务为铺路石”为宗旨,致力与为各企事单位建立首选的产品和服务,独到的设计意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及一流的设备,能为任何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在不断使公司发展的前提下,也推动了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

  不管是在任何领域,我们的文化、管理、技术、设备、及经营理念,都含盖着我们企业的实力。或者不管我们的服务是否完全到位,我们始终都在凝视着远方的目标。

  在当今经济社会,任何商品本身没有任何标准价值,他只是提供于人的某种需要。如果以商品简单的交换商品,那是十分“蠢浊”的目标。唯有在商品的交换过程中“延伸”出某种文化,其价值远远超过商品本身,再把这种价值附加到我们的商品,这就是“玉田”这就是我们对文化的理解。

  而在此前提下我们以才华点燃白纸,使之燃烧,用斑斓的火焰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一群年轻蓬勃的青年带着自己的理想和奋斗升华自己......这比任何不符实际的语言更为真诚!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萧江镇永乐路110-114号

   业务部 86-0577-63567711

       86-0577-23856677

   传真 86-0577-63564333

   企划部 86-0577-23855572

    Emai:333jy@163.com

    邮编:325402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丰顺包装有限公司
·温州顺兴塑料有限公司
·浙江健力粘扣带有限公司
·瑞安金发塑料加工厂
·乐清华龙管道工程塑料厂
·温州华夏塑业有限公司
·温州亿灵编制袋有限公司
·温州天河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