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印刷城 > 正文
瑞安长城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印刷 瑞安 控制 公司 设备 企业 单位 微机 先进)
  

  瑞安市长城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开发生产塑料软包装设备的企业之一。原机械电子工业部归口单位。中国包装技术协会成员单位。八十年代,已具有制造软包装印刷、复合、制袋成套生产流水线设备的能力,产品畅销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远销东南亚、南美洲、非洲、东欧及前苏联和海湾各国。主要产品包括:伺服驱动电脑控制高精度横切机,电脑(手动)对版凹版印刷机,微电脑控制三边封制袋机,切段机,分切机,热切机,复合机,边封机,封剪机,中封机,卫生巾外包装专用成套设备等。同时可为用户设计制造各种特定要求的辅机和附加装置或模具。另外,本公司多家协作厂还可以为用户提供编织袋成套设备、各种吹膜机、枕式包装机、纸成型机等。

  公司奉行精品战略,始终追求科技进步。多年来与浙江大学、无锡轻工大学、国家轻工部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杭州轻达自动化技术开发公司等单位长期协作,在国内率先开发成功FBD-300/500型微机控制高速三边封制袋机、QD300型微机控制高速自动切段机、FD350/600型微机控制多功能封剪机等产品。其中QD300型微机控制高速自动切段机,切段速度为国内同类产品之最。多项产品列为“中国名牌产品”、“浙江省名优科技产品”、“浙江省高质量科技产品”。经过技术升级的微机控制凹版印刷机、高速三边封中封联合制袋机、多功能封剪机,高速自动切段机等,最近又被国家贸促委、法国科技质量监督评价委员会共同列为“中国进入WTO推荐产品”。公司被省、市有关单位授予“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创优先进企业”、“开发新产品先进企业”、“科技进步先进企业”等称号。今年又荣获“全国用户产品质量满意 售后服务满意十佳企业(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2001年)”荣誉称号。

  为满足不同经济实力人士的需要,我公司推出高中低不同价位设备,使有创业欲望的人士都能各得其所。高中档微电脑控制设备,性能接近国际先进水平。价格性能比数倍于进口机,是成功企业设备更新换代的最佳选择;经济简易型设备,虽然自动化程度较低,速度稍慢,但价格低廉,性能可靠,是国内外贫困地区创业者的福音。

  公司地址: 瑞安市沿江西路140号

  联系人: 长城印刷包装机械

  电话号码: 86 577  65664869 65663950

  传真号码: 86 577  65663953

  电子邮件: ccjx88@mail.wzptt.zj.cn

  公司网址: http://www.china-changcheng.com

  邮政编码: 325200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浙江吴泰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佳荟挂历有限公司
·苍南县龙港远东眼镜包装厂
·龙港仙宇不干胶经营部
·温州天高科技有限公司
·龙港新创印业有限公司
·苍南精雅印业有限公司
·苍南县华艺制版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