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礼品城 > 正文
文化礼品创意迭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意 礼品 文化 温州 产品 定制 活动 产业 眼镜 市民)
  

  (记者 邵卢静 涂丽洁)“温州文化产业终于有了展示自我的专业平台。”10月1日,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活动将启幕,参展商们对活动充满期待。

  在参展名单里,记者发现许多“文化礼品”的身影,纯手工的棉麻手工包、古色古香的香道用品用具、高端大气的品牌定制眼镜、“新概念”养生食品……都将亮相展会打“创意”牌。许多商家还将邀请市民体验“贴身定制”服务。

  “论形布艺文化礼品”于今年5月份参加了义乌文博会,在当地颇受好评。但创始人周涌泉对当时的参展感受是“叫好不叫座”,因为义乌市场的销售特色是“批发走量”。此次参加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活动,他很激动,因为温州人对生活品质有很高的追求,对“论形”的纯手工布艺产品肯定会有更高的认同感,而且温州有“温商”和“新居民”两大资源,产品借着温州的人脉资源可以拓展到全国市场。考虑到男士消费是巨大的潜在市场,周涌泉特别为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活动开发了男士手工包、围巾、靠枕等系列产品。加上此前的一些热销产品,他将携带40多种布艺产品在展会亮相。

  奥斯塔·罗伽眼镜会所、“天香阁”香道馆等也都推出“贴身定制”服务。奥斯塔·罗伽眼镜会所是我市首家个性眼镜定制的高端会所,旗下云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活动现场将联手国际品牌商,接受市民的定制订单,为顾客打造专属的一流品牌眼镜。“天香阁”香道馆则是我市首家以“香道文化”为主题的香道馆,此番它将带来国内外上百种由天然材料定制的香道用品用具。

  多个食品礼品品牌纷纷推出新的养生概念。叶同仁和长生岛不约而同地在“参”上做起了文章。叶同仁将展出西洋参、花旗参、野山参及高丽参四大品类的几十种人参,重点普及“野山参文化”。市民不妨来听听“参龄80年、价值30万元的纯东北野山参”的历史故事、文化价值以及食用药用价值。而长生岛主要带来干海参及浓缩即食海参。现场,市民可以看到价值15000元/斤的大连6排刺干海参、每斤有20-30头的“大个头”海参等“造型奇特”的产品。长生岛温州公司有关人员表示,此次展会他看重的不仅是产品的展示,更重要的是对养生文化的展示。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