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礼品城 > 正文
温州裕丰礼品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公司 礼品 温州 发展 各界 创新 服务于 一家 品质 信誉)
  

    温州裕丰礼品是一家在礼品界拥有雄厚资质力量的公司,公司于2003年开始致力于礼品. 促销品的开发研制. 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设计. 生产. 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 本着“ 信誉源于品质. 发展源于创新” 的经营理念. 精益求精. 不懈努力. 以高质量. 新款式. 低价位的 产品. 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正因为有了各界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 才有了裕丰礼品日益完善. 不断发展的今天。继往开来. 锐意创新.“顾客至上品质为先” 是裕丰礼品不变的承诺, 带给您健康,温馨. 高雅. 和谐更是所有裕丰人共同的心愿!

    服务承诺:本公司以信誉质量为保证(服务于各界人士)

    项友恩  先生

    地址: 温州瓯南礼品城三区63-64号
 
    电话: 0086 0577 23881768 

    传真: 0086 0577 63689863
 
    手机: 13587808863

    网址: http://www.wzyufenglp.com 


 

来源: 责任编辑:z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中国温州市宝祺工艺礼品公司
·渔龙标牌工艺礼品厂
·温州市亚通文具礼品有限公司
·温州市佳佳礼品有限公司
·温州亨利礼品有限公司
·温州金泰皮具礼品商行
·温州佳运礼品有限公司
·苍南县兴隆礼品商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