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礼品城 > 正文
温州开泰工艺礼品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温州 公司 专业 温度 指南针 技术 研究所 使用)
  

  温州开泰工艺礼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颇具生产规模、有强劲开拓力的实业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各国,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在国内,深受国家企事业单位和进出口公司、广大经销商的信赖。

  开泰公司本着求实、创新、提高、精益求精的企业宗旨,与国家科研、设计单位建立了技术协作关系,成立了温州开泰高新电子技术研究所,并拥有自己的专业技术和专业设计班子,从模具制造、到生产、印刷、包装等到系列工艺流程均为一条线生产、产销一条龙服务。产品内部构造、外观造型及包装,设计新颖、美观大方。

  本公司下设三个专业的生产车间和一个研究所:

  光学仪器仪表专业车间

  1、指南针系列:专业生产名种军用指南针,民用指南针,车用指南针,指南球以及各种指南针配件,广泛适宜于旅行、交通、军警人士、地质勘探、野外作业人士使用。

  2、放大镜系列:适合中老年人士阅读、文教、科研等专业人士使用。

  3、望远镜系列:工艺型玩具,适合青少年、儿童使用。

  温度计专业车间 专业生产:

  1、指针挂钟式干湿温度计(适用于宾馆、会场、办公室、医院、高级住宅,向主人提示健康温度和湿度) 

  2、普通家庭常用温度计  

  3、幼儿浴用温度计。

  工艺礼品专业车间 专业生产:广告促销礼品、会议及庆典活动纪念品、馈赠礼品、文教及办公用品、游艺玩具、陈列摆设饰品等。

  温州市康洋电子仪器技术研究所

  温州市康洋电子仪器技术研究所是本公司下设的一个科研单位,主要对电子、电器、仪器、仪表等技术 的研究开发。

  开泰公司始终坚“重合同、守信用、质量第一、用户第一”,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创新,向“多功能、高品位、提高使用价值和艺术审美”的品牌之路奋进!

  刘静 女士 ( 市场部 经理 ) 

  电  话: 86 577 86131229/86131618

  传  真: 86 577 86132673

  地  址: 中国 浙江 温州市 浦东工业区浦东西路21弄12号

  邮  编: 325016

  公司主页:  http://www.kai-tai.com

              http://ktgy.cn.alibaba.com


 

来源: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lx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中国温州市宝祺工艺礼品公司
·渔龙标牌工艺礼品厂
·温州市亚通文具礼品有限公司
·温州市佳佳礼品有限公司
·温州亨利礼品有限公司
·温州金泰皮具礼品商行
·温州佳运礼品有限公司
·苍南县兴隆礼品商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